企业员工考核可以用什么软件呢?

2019-04-15 5883点热度 1人点赞

培训考核是”知人”的主要手段,而“知人”是“善任”的前提。经过考核,对人员的政治素质、心理素质、知识素质、业务素质等进行评价,并在此基础上对人员的能力和专长进行推断,进而分析其适合何种职位,才能做到因岗配人、人尽其才。

除了培训考核的目的与意义,选择有效的考核方式,也是企业HR所关心的话题。现在我们都摒弃传统的培训考试,而选择高效方便的在线培训考核模式,这借助一些培训考试系统就可以实现。那么,企业员工培训考试可以用什么软件呢?

优考试,一款专业的员工培训考试系统,能为企业单位和培训管理部门提供了培训信息录入、培训信息查询、员工人员管理、在线考试等服务,能够满足企业对现在培训管理的各种需求。
企业员工培训考核可以用什么软件呢?

企业考核用优考试有什么优势呢?

(1)首先,组织考试方便,没有时间空间限制,对HR和员工都友好。

我们随时按需组织课程、考试,几分钟即可创建在线培训,适合进行企业长期培训。来看组卷,主要是四步走,每个界面都有很清楚的说明,小白用户用起来也是很方便的。组卷也非常灵活,可以根据我们所需要的设置形成一份完整的试卷。

 企业员工考核系统试卷管理

 

 

有的企业员工数量多且人员分散,造成培训考核组织困难,采用优考试组织在线培训课程、培训考试,支持大规模并发考试;跨越平台学习,无缝对接电脑端和手机端学习,随时随地在线学习考试。

(2)同时,使用优考试,可以提供工作效率。批量上传、随机组卷、智能阅卷、智能分析等功能从多方面减轻了培训部门的繁重工作量。

企业员工考核系统试卷导出

 

(3)当然,优考试不仅仅有考试模块,也有学习模块,一个系统实现考学结合,培训效果更显;助力统计分析培训学习结果,掌握员工培训进度;这种无纸化的考试模式,无需打印纸质、安排地点,节约线下培训成本!
企业员工考核系统

 

员工考核是企业快速成长不可或缺,培训与考试考核,可以让企业把“人”培训成为“人才”,才具有核心竞争力。用好软件系统,才能让此项工作事半功倍,更好的为企业发掘人才。优考试员工培训考试系统是不错的选择,可以免费注册账号试用。

梦溪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