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批量上传工具使用教程说明

2019-04-08 5354点热度 1人点赞

当用户需要上传的试题含有音视频,且音视频较多、较大的情况下,建议使用音视频上传工具。

以下为音视频批量上传工具使用教程说明:

(一)首先,在【题库管理】-批量导入,点击下载音视频批量上传工具;

1596788040(1).jpg

完成批量上传工具的下载后,打开工具并使用优考试账号密码登录。

如图:下载后可以看到安装包附带使用前必读说明,打开上传工具即可登录

1596788117(1).jpg

输入账号密码登录:

1596788172(1).jpg

(二)登录后,选择【批量上传音视频】

1596788223(1).jpg

 

(三)选择试题模板文件和音视频文件,再点击【开始上传】即可。

1596788258(1).jpg

必读说明:

(1)视频和音频文件随着试题一起批量导入,试题和文件为一一对应关系; 一道题可对应一个音频或者一个视频文件,也可对应多个音频或者多个视频文件。

(2)上传含音视频的试题时,音视频文件、试题文档、工具必须放在同一个文件夹;

(3)“含音视频文件的试题”与“不含音视频文件的试题”无须分开上传,可统一放在同一文件夹并通过上传工具上传(系统将自动分辨并匹配带有“[文件]xxx.mp3”标签的试题)。

(4)关于含有音视频文件的试题,仅支持使用word模板批量导入,具体试题编辑模板当用户下载工具后,安装包附带使用说明,请仔细阅读。

 以下为两个例子:

模板举例1.png

 

模板举例2.png

更多模板请详见批量工具安装包附带使用说明。

 

梦溪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