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出题的软件哪个好?

2018-10-25 5724点热度 1人点赞

在尊重规律、规范教学的前提下,教育行业的老师们为了给孩子建立“家庭——社区——学校”的学校共同体,会采取留家庭作业的方式,也就是让家长也能给孩子出出小测题,让家长也能陪着孩子一起学习成长,更好的对孩子的促进帮助作用。

当然,有些家长觉得工作很忙,在给孩子出题之后,还要批改作业,分析孩子的得分情况,薄弱环节,实在是太麻烦,而且时间耗费太多,其实,除了普通的类似买课外书或者摘取一个题目打印出来给孩子做题,家长可以采取更便捷的方式,有就是采取使用好用的给孩子出题的考试软件,只需要准备好每天的题目,就可以让系统帮你出卷、批卷、生成分析报表!

给孩子出题的软件哪个好?今天在这里推荐教育机构都在使用的一款出题系统,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不仅仅可以进行题库的合理管理、在线出题组卷、统计分析。

家长在使用优考试组卷出题给孩子的之前,提前把自己的题目准备好,不需要打印,只要按照模板在word文档里面编辑好,建立好分类,在平时有空的时候,一次性导入成千个试题都完全没有问题。

给孩子出题的软件哪个好?

在线组卷:家长使用优考试组卷,四个步骤,五分钟即可完成!

创建试卷第一步:填写基本信息:名称、描述、封面

创建试卷第二步:添加试题。灵活组卷方式:随机试卷、固定试卷。家长可选择从题库抽题随机抽题、手动抽题、手动输入题目、使用Excel或word文档快捷导入任一方式添加试卷试题。也可对试卷、题型进行设置,以及对抽题规则进行设置;孩子进行小测时,系统将根据试卷设置、试卷规则形成一份完整的试卷。

创建试卷第二步

创建试卷第三步:设置参数。家长可以给孩子设置考试时间(规定在什么时候必须按时完成提交作业)、考试后可以显示得分和答题详情,让孩子看看自己的错题。

创建试卷第四步:创建成功后,只需将系统自动生成试卷链接和二维码,分享至微信、微信朋友圈等社交平台,然后用手机或者平板打开点击链接或者扫码二维码给孩子,就可以在线考试答题了。

创建试卷第四步

以上是出题的步骤。那么如果孩子做完作业之后,系统有自动判分出分的功能,不需要家长手动去检查对错。家长可以在系统的统计分析处,查看孩子做错的题目有哪些,抓出孩子的薄弱环节,以便下次更有针对性的出题。系统会生成考试报告,支持导出。

试题分析

在平时的小测里面,家长可以对错题进行抽题,让孩子重练错题,加强记忆。

题库、错题抽题

使用优考试作为给孩子出题的软件,科学设计,合理布置,关注孩子个体差异,有助于增强作业的层次性、适应性和可选择性,满足孩子的不同需求,要关注多维学习目标,克服单一纸笔作业的局限性,研究作业的多样化。

 

 立即注册优考试

 

 

 

梦溪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