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问卷用什么软件?好用的问卷系统推荐

2019-09-04 6049点热度 2人点赞

调查问卷用什么软件?在日常的工作和学习中,我们难免会遇到需要用到问卷调查系统来制作调查问卷、报名表单、在线表单等功能来获取相关信息和数据,下面给大家推荐好用的问卷系统

优考试调查问卷系统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开源问卷表单系统,可做客户满意度调查、产品类别调查以及访客来源调查、客户回访等,其它各种类型的调查均可自定义设置。

优考试调查问卷系统功能介绍:

问卷编辑

作为调查问卷系统最基础的编辑功能,具备丰富的题型支持。涵盖如:单选、多选、图文、文本等题型,能够满足各类问卷的编辑发放。通过拖拽即可完成题目选择,并可以随意拖动其位置。

调查问卷用什么软件?

自定义背景

为提升问卷的填答率,帮助其更好的传播,系统提供的问卷背景主题供用户选择,也可以自主上传背景主题文件。

好用的问卷系统推荐

数据分析

在问卷回收后,系统提供统计与分析功能,可查看所有题目的调研情况(数值或百分比),支持多种图表展示与下载,饼状图、环形图、柱形图、条形图,用户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不同的图表类型进行下载。

好用的做调查问卷的软件

如果您有调查问卷表单制作需求,不妨试试优考试调查问卷系统吧,免费试用喔!

梦溪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