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问卷系统设计都实现哪些功能?

2019-09-11 5707点热度 0人点赞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进步,街头拉人填写的纸质问卷已经几乎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简单方便的线上问卷。一个好的调查问卷系统让你的调查问卷事半功倍,那么,调查问卷系统设计都实现哪些功能?

下面我们拿优考试的调查问卷系统来看,看下优考试都实现了哪些功能?

一、精美问卷制作

(1)自定义问卷信息

问卷名称、说明,收集填写信息项

(2)灵活表单组件

单选,多选,问答题,下拉框等多种题型交叉;支持附件上传拖动式操作与管理,轻松添加,移动各类组件

(3)问卷表单权限

限制填写次数,开放时间;设置问卷访问密码

(4)DIY问卷风格主题

多款漂亮的表头,页面主题任选自主上传带品牌Logo风格背景图,让问卷与品牌一致

调查问卷系统设计都实现哪些功能?

二、快速发放与数据收集

(1)多渠道发放与回收

通过企业网站、微信、QQ等任意平台快速发放问卷提交即回收,后台详细记录问卷有效收量。

(2)明细问卷记录与数据

实时问卷记录,包括个人信息、填写提交时间在线导出Excel记录报表,精确至调查对象答题详情。

快速发放与数据收集

三、统计分析与精准图表

(1)实时数据统计

详细结果统计,按单题进行精准统计分析直观呈现数据结果,简单统计选项选择百分比或数值。

(2)调查结果图表结合

多种类型图表展示,用分析结果制作一份漂亮的调查报告可下载或打印原始数据和结果图表进行更深入的数据分析。

统计分析与精准图表

 

梦溪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