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内网里也能组织手机微信考试

2017-05-10 5430点热度 1人点赞

领导要求在公司里组织一场业务能力考试, 想测试一各业务员的业务能力, 好评级, 让我来处理这件事情。

考虑到公司里业务员基本人手一台手机,电脑倒数量不多, 因此要使用手机考试。经过我几天的研究, 让我找到了一个解决方案:

一个可以用手机考试的局域网考试系统:优考试, 一台无线路由器, 一台笔记本电脑。 

原理

把优考试安装到这台电脑上,然后这台笔记本电脑链接上无线路由器,然后我在笔记本电脑上出题,出试卷,当出完试卷后, 获得试卷的二维码,打印出来, 张贴在公司的显眼位置, 所有的考生打开手机,都链接上无线路由器, 然后打开微信, 扫描打出来的试卷二维码, 开始考试, 具体如下图所示:

 局域网,内网手机考试原理图

 现场效果反响很好

等所有人考试完后, 优考试已经提供了详细的统计分析报名,包括考试排名,分数分布,及格率,错题分析等,直接导出到PDF后打印出来我就拿给老板看

老板看完结果报表后很满意,对我说做得不错,我开心极了, 就坐等升职加薪了

 

需要用到的软件: 优考试局域网考试系统

简单介绍一下这款软件,功能强大, 可以在手机,平板,电脑上考试,界面漂亮美观,能轻松完成考试任务, 点击下载

注意事项:

要买一台好一点的路由器, 不然链接不了那么多人。如果公司里已经有了, 那就不用买了

 

梦溪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