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机构如何做答题小程序,实现学生在小程序练习的需求

2019-06-28 6550点热度 1人点赞

教育机构如果想要做不需要安装也可以使用的学习类应用,以最低的成本触达学生,随走随用,那么微信答题小程序绝对是现在的不二选择。

如何做学习答题小程序呢?如果我们想实现这个需求,那么现在就有个非常的办法推荐给大家了。

方法:借助优考试网络考试系统

现在的考试系统有小程序模块,如果我们好好的利用起来,做一个答题小程序,对教育机构的发展会有很大的帮助。

创建答题小程序有什么好处?

当然,我们要想生成个人的答题小程序用户需要在微信公众平台注册微信小程序,或在已认证的公众号后台复用资质快速注册小程序。

如何授权小程序?

注册成功后,进入优考试后台“小程序”界面,点击“已有小程序,立即授权”。(已注册小程序使用您的公众号管理员微信扫码即可)

用优考试小程序,我们可以自由搭配。如, 用户可自定义头部标题导航栏颜色、标题颜色、分享语;也可自由设置底部菜单标题信息。用户可按需自主上传小程序轮播幻灯片(可跳转到某个试卷或分类),如添加所属公司或教育机构的推广广告图。

网络考试系统如何授权小程序?

微信审核通过后,我们即可以完成答题小程序的生成了。

那么如何实现在小程序答题呢?

有了小程序之后,我们在优考试系统的后台题库管理里导入我们的题库,有了题库我们才能实现答题。

网络考试系统如何实现在小程序答题呢?

接下来我们在试卷管理界面,创建试卷,选择固定出题的方式或者随机出题的方式就可以了。

答题小程序组卷方式有哪几种

如图,在小程序界面,学生就可以看到很的试卷,点击进去就可以在手机端小程序答题练习,而且也可以看自己的考试答题记录、错题本、错题重练。

答题小程序错题集

同时,我们喜欢小程序的原因,还有便于分享转发,学生做题之后可以进行答题的邀请,对于教育机构来说,也不失为微信有效推广的一个方法!

相关文章:

微信答题小程序怎么做

梦溪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