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在线答题系统发布电子作业,提高学生自主学习能力!

2020-12-03 5124点热度 0人点赞

让孩子去补课但又觉得价格贵且效果还差?事实上,让学生补课很多时候家长是把希望寄托于老师而不是学生自己,学生的自主、主动学习能力差,这样的补课效果是没有什么太大意义的。

现在有很多的教育机构推出了在家自主学习的课程供学生选择且性价比非常高,这无疑是很好的方式,不过线上学习如何检验学生的学习效果,也是值得关心的问题。

其实,刷题考试就是当下我们能利用的较有效的经验学生对知识点掌握程度的方法了!小编认为,我们可以用在线答题系统来发布电子作业,给学生一个练习考试的平台,让他们自主登录学习考试,便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在线答题系统

那么我们如何利用在线答题系统来发布电子作业呢?如果机构没有配备技术团队,我们找市面上的专门研发在线教育产品的研发商,便可以快速的拥有自己的在线答题系统呢,用来发布电子作业超级方便。

在在线答题系统上发布电子作业,第一步我们需要把电子试题库导入到系统中,建议分类的导入,也方便后期的抽题出题;

在线答题系统,题库考试系统

有了试题后我们就可以进入第二步,即出题环节,一般我们可以固定题目,也就是设置好整份电子试卷的试题内容;当然我们也可以进行随机抽题的方式,通过不同的题库分类、题型来抽题出卷。随机的方式非常符合给学生刷题的需求,不局限于某个分类的训练,可以在每个分类平均抽取题数,可细致到题型,让学生在每次练题的过程中都能刷到不同知识点的题目。

随机组卷系统

最后我们发布电子作业,可以是把系统生成的二维码、链接分享给学生打开,即可在线刷题啦!

在线答题系统

如果选择在线答题系统,推荐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以上的功能都能实现,除此之外,优考试系统还支持独立的学生学习后台,管理员老师发布的电子作业、试卷,学生可以登录到自己的学习后台,自主学习,自己选择想要练习的配套试卷;

在线答题系统

同时,学生还可以查看自己的考试记录、错题集,并且可以进行错题重练,更有效的巩固所学知识!

在线答题系统

感兴趣的话,不妨免费注册一个优考试账号试试吧,免费体验一下是否符合自身需求!

 

梦溪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