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使用在线考试培训系统怎么分部门安排员工培训?

2020-09-24 5242点热度 1人点赞

现在远程培训、信息化方式的培训已经是一种大趋势了,这不仅仅体现在在线教育方面,在企业培训方式上也有很大的体现,线下的课室讲师培训已经慢慢不符合企业、尤其是大型企业的需求了,因此线上的在线考试培训方式越来越受欢迎。

为什么现在企业更倾向于在线考试培训?主要还是因为现在很多的企业部门较多、或者说在各地有分支,如果仅仅依赖课室形式的培训,会带来安排不便的麻烦,而采取诸如在线考试培训系统这类软件做线上的考核培训,可以分部门、分地区来进行,效率更高。

那么,企业在线考试培训系统怎么分部门安排员工培训?我们来看看主要的实现方式——主要依赖在线考试培训系统的【指定组】功能。

(注:我们要实现这个方式,在选择此类软件前要清楚是否支持这个功能,选择有带指定组考试培训功能的系统来。)

首先登录到系统中后,一般我们会把我们的员工信息导入到系统,这时候就要根据企业培训安排来分组管理,也就是分部门、或者分区域的按组导入;如下图,一般在考生列表处是有该功能的;

分组导入.png

管理好员工信息后,当我们进行常规的培训考试,按照您所选择的考试系统方式组织课程或者考核试卷;

创建试卷.png

然后在设置处找到该功能,无论是课程还是考试都有指定组考试的公司,勾选功能后记得分组;

分组导入.png

指定组培训的功能,即你所创建的某门培训主要针对哪个部门就只选择这个部门,仅仅被选择的部门才有资格进入,识别方式就是账号的识别,如果不是分组里面的员工账号,则无法登录。

无权限.jpg

企业使用在线考试培训系统进行分部门的员工培训,按照上面所说的方式即可!如有需要,马上去试试吧!

马上免费注册考试系统

 

 

 

 

 

 

 

梦溪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