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考试系统:如何让考生绑定微信后再付费

2019-11-01 5094点热度 1人点赞

现在的付费考试、付费课程是非常热门的,在线教育的发展趋势本身也不错,大家也喜欢这种方便、快捷的学习方式,运用现代信息技术与传统教育方式相结合,建立新的学习考试模式。同时现在的很少人都习惯用微信,不单单是购物、娱乐、聊天,我们也可以在微信上付费考试学习。

借助一个考试系统,我们可以轻松的实现让考生绑定微信后付费,再进行在线考试。诸如此类的考试系统可以参考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

一般在设置绑定微信与付费前,我们先创建一份试卷,做付费试卷我们着重要注意题目的质量,关注某门考试的热点。优考试的题库管理可以分类管理,也可以批量导入,无需担心试题太多导入不便的情况。

导入试题

关于创建试卷的教程,大家可以到优考试官网教程查看。我们主要看如何绑定微信与付费的设置。

首先,当我们创建了一份试卷,在参数设置的考试权限,建议采取账号登录方式,再勾选需要考生绑定微信,还可以其到防止代考、被他人顶替考试的作用。

设置权限

若选择微信设置,根据自己的需求,创建只在微信考试的环境,同时,如果有公众号,建议可以让考生先关注公众号再进行答题。

微信设置

最后为付费设置,在同样的界面,选择付费设置,付费考试设置有三种效果可选:

A 比如1元可以考试1次或多次或无限制;

B 先预览几题后再付费;

C 可以设置某些考生组免费,其它人需要付费。

考试付费设置

说多无益,建议大家可关注优考试公众号,体验在线付费试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体验

 体验付费试卷

 

梦溪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