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考试防切屏和霸屏考试有何区别?

2021-04-26 1319点热度 1人点赞

摘要:优考试在线考试的防切屏模式和霸屏考试模式听起来很像,都是启动全屏考试,它们两个到底区别在哪呢?到底有没有必要同时设两个防作弊考试功能?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说说它们的区别:

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

1.进入全屏考试的方式不同:

(1)开启防切屏模式,在PC端考试时,系统会给出提示,点击【进入全屏,开始考试】将进入全屏考试。

开启防切屏

(2)开启霸屏考试模式,在PC端进入考试时,首先需要先下载霸屏考试模块,下载后返回考试即可进入全屏考试。

开启霸屏考试

注意:防切屏模式仅支持PC端,手机端不会进入全屏但切换页面也会计如切屏次数;霸屏考试模式仅支持PC端考试使用。

2.退出考试的方式不同:

(1)防切屏模式如果退出了全屏考试,会被视为切屏一次。如果出卷人设置了切屏一次就强制交卷,那么一旦考生退出了全屏考试,就失去了考试的资格;若是设置两次或以上的机会,那么系统会给出相应的提示警告。

切屏

(2)霸屏考试模式下的全屏考试是无法退出的,一旦进入了霸屏考试,那么考生只能在交卷后才能退出全屏。

霸屏软件

以上就是优考试考试系统中防切屏与霸屏考试功能下的全屏考试的区别,如果你对防作弊考试感兴趣可以点击页面右上角注册按钮开始使用

youkaoshi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