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优考试系统举办38妇女节答题竞赛?

2020-03-02 4519点热度 0人点赞

2020年3月8日是第110个国际妇女节,最近有客户咨询问到:能不能使用我们系统进行38妇女节答题竞赛,抽奖发红包?

可以的,今年的节日有点特殊,受疫情的影响,部分的员工不能到岗复工,实行在家办公。使用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举办答题抽奖竞赛,无论是在家办公的女职员,还是已经返工的女职员都可以一起参与进来,答题不但能get知识还能领现金红包。

那么如何使用优考试举办38妇女节答题竞赛呢?下面跟着小编来详细了解具体操作流程。

第一步,注册账号。在优考试官网,点击右上角注册一个帐号。

第二步,创建活动。在左侧菜单栏,试卷管理的试卷列表,点击新建试卷。

新建

添加试卷标题、描述、关键词以及给试卷进行分类,可以在描述里说明竞赛规则,排名成绩有什么奖品,然后保存。

试卷描述

第三步,添加试题。优考试的试题有三种类型可以选择,用户可以根据需求进行选择;选择好以后点击添加试题,可以从题库抽题、手动选题、直接编辑试题,全部都设置好以后点保存。

添加试题

第四步,竞赛设置。

(1)设置答题期限、答卷次数和答题时间控制,这个活动针对38节的,用户可以设置38节当天或者是设置两到三天;答题次数和答题时间控制可以根据企业的需求来定。

时间设置

(2)登录考试方式设置,本次活动是针对女职员的,管理员可以在系统考生管理专门弄一个分组,指定该小组答题;或者设置为通过访问码考试,在系统后台或微信发送访问码给答题人员。

指定小组答题

(3)奖励设置

开启抽取红包奖励功能,设置红包金额和个数,如没有余额请先进行充值。

详情参考:如何创建考后抽红包

奖励设置.png

第五步,预览体验。点击右侧的预览,可以进行体验竞赛答题。然后对竞赛试卷做修改、完善,直至满意为止。

预览.png

第七步,发布。在活动正式开始前,需要发布,每个竞赛试卷都有独一的二维码和链接,使用微信扫码二维码就可以马上进行竞赛答题。

发布链接.png

【注意事项】

为确保红包与奖品安全,若开启红包功能,请您最好一定要设置指定组考试,即【账号登录考试】,或【通过访问码考试】,确保有权限考试的人员为公司内部指定人员,防止链接泄露造成红包奖品损失的严重后果。

梦溪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