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免费创建个人在线考试网站?

2018-04-03 5684点热度 1人点赞

如果你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考试网站,学员登陆后可以答题考试,你可以在后台查看考生数据,考试情况等。很简单,使用优考试,简单几步帮你实现解决考试的网站。

步骤一:注册优考试账号

登陆优考试官网(www.youkaoshi.cn), 在首页,找到右上角注册,点击进入。

 

来到注册页面,使用邮箱注册,qq邮箱,网易邮箱都行。注意保存好注册密码。

注册优考试

 

步骤二:登陆优考试

用注册好的账号密码登陆,登陆后即进入个人管理页面,在左侧,选择并点击“展示页面”。

 登录界面

 

步骤三:进入个考试网站

直接点击网址或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个人考试网站,默认的网站模式如下图,如果需要自定义背景或加入LOGO,你需要获取更多权限,详情请联系(support@youkaoshi.cn)。

 个人展示页面

考生通过点击右上角的“考生登陆”(报名入口)即可登陆并进行考试,如果您还没有试卷,查看文章:如何创建试卷? 快来创建你的试卷吧。

如何创建个人考试网站就介绍到这里,更多相关资讯可关注我们的公众号“优考试”获取。

 

 

梦溪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