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定制开发题库系统

2019-01-28 5643点热度 1人点赞

定制开发一款好用的题库系统,我们可以把线下培训和手机移动学习做有益的整合。传统的学习模式是以下线培训为主,题库系统使培训再也不是听课一种单一的模式了。同时,对于学员来说,题库系统具有很强的便利性,是可随身携带的智能题库,支持智能手机,有效利用碎片时间提高效率。那么如果我们急需一款题库系统,要如何定制开发呢?

 其实,如果是小公司,或者是刚刚起步的教育机构,没有研发团队的情况下,如果自己做题库系统,势必是没有优势的,但是我们可以借助软件公司,帮我们定制开发题库系统,比如,今天要推荐的,支持定制开发的优考试题库系统。

使用优考试,我们无需自己开发,借助系统便可以实现在线导入试题、管理试题,智能组卷、自动阅卷出分,是增加教学质量附加值。为学员提供方便、高效的学习工具!

 1.大容量大负载:可导入上万试题,没有数量限制

 2. 收题简易快捷:支持word或Excel大批量导入试题

试题支持大批量导入,试题的添加,可以采用手工输入的方式,或使用系统提供的模板编辑题目,快捷的使用word或Excel一键导入!

强大的试题编辑功能,并与通常应用编辑工具有共通。这样就可以不分专业,不分学科快速方便的录入试题数据。

进入手动添加试题界面时,先选择题型,再输入题目内容,如选择题题干和选项、问答题题干和参考答案等。

 选择题型.png

灵活的试卷构造功能:用户可自定义试卷标题、试题数量、总分、试题难度系数、分数标注等。

 自定义分数.png

生成试卷文档格式标准通用,能够合理使用,有效再编辑,保存,方便浏览和打印输出;可以导出题库到word文档,随时二次利用,打印给学生复习。

 3.细致化命题:支持按照知识点、难易程度、学科能力、区分度、教材大纲等指标属性命题 

自定义试题库管理系统目录,可以按专业、学科、章节等进行目录细分。

优考试题库系统支持单选题、多选题、不定项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问答题、理解题七种基本题型,可以导入数学公式题、图片题、音频题、视频题,在答题界面完美展示!

4.智能组卷:我们可以在线组卷,非常的灵活,考试时间设置、权限设置、防作弊设置、结果页面设置等百项设置适用于多种考试场景。

发布试卷有非常简单,只需要通过发布在线考试链接或二维码即可让考生进行在线答题。同时,在线考试系统支持大规模高并发,万人在线同时考试都不是问题。

智能题库管理系统主要针对教研单位教学大纲命题、学校自主命题、等级考试命题等业务而研发的系统,能帮助教研单位和教师解决命题那呢、出卷难等问题、提高命题质量和工作效率。 

 5.科学决策:多维度统计分析,辅助决策更科学

优考试有强大的统计分析功能。选择可以自动阅卷判分,生成答题结果分析,支持考生分数查询、排名查询、答卷和答案查询、知识点正确率统计等的考试系统

 

针对每一份试卷能形成独立的数据分析、独立的考试报告;客观题系统自动判分,主观题可按关键字判分或管理员手动判分;管理员可以随时了解考试季度,查看统计分析;能同步进行对错题分析排名。

 

对考试数据进行统计分析,诸如考试分数分布,考试用时分布,排行等,让你从整体上了解你的学员状态, 同时你也可以对学员一段时间的考试进行对比,并适当的进行指导。

统计分析.png

 

 没有技术团队,也可以搭建属于自己的题库系统平台,优考试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可以帮我们定制开发我们需要的功能!

 马上免费使用

 

梦溪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