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考试系统的考生怎么进入考试?

2020-11-24 5926点热度 1人点赞

使用在线考试系统组织考试是真的非常轻松方便,那么考生是怎么进入考试的呢?方法会很复杂吗?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在线考试系统是怎么进入考试的。

其实这跟我们的试卷设置相关,因为当我们创建了一份试卷后,系统会自动生成相对应的链接与二维码,我们二选一将其发给考生。

在线考试系统,考试系统

不过,考生打开后的进入答题考试方式需要登录或者不需要登录有不同的区别,我们分以下情况讨论:

(1)不需要登录,打开即可进入答题考试

如果我们的试卷设置了所有人可考,也就是把试卷开放给了所有人,那么是不需要登录的,打开试卷即可进入。当然,我们也可以设置在答题前需要考生填写一些个人信息。

在线考试系统

(2)需要登录账号,身份验证成功才可进入答题考试

如果是很正式的考试,或者是分班级、分部门的进行考试,那么往往用户会设置某份试卷只开放给了指定的考生组。只有指定的组才有资格进入考试,且需要通过登录账号进入考试。

登录认证

(3)登录考生的后台,自主选择试卷进入答题考试

优考试的考试系统除了有管理端,也有独立的考生后台,也就是考生可以在自己的后台选择试卷进行考试答题。往往这种模式适用于日常的练习测试,实现让考生自主刷题学习的效果。

考试答题

以上就是关于在线考试系统怎么进入考试的问题的解决方法,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帮助。

如果有需要组织在线考试,可以试试优考试系统!  

梦溪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