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一个普及金融知识的新措施

2021-06-25 807点热度 3人点赞

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国民的金融素养也在不断地提高,人们的理财意识也在不断增强,金融知识的教育非常重要。据人民网的消息,银保监会对某些银行开出的罚单,有不少银行因违规发行理财产品涉及其中。从一方面来看,这些金融机构必须受到相应的惩罚,另一方面,对于消费者而言,普及金融知识、帮助他们提高防范意识至关重要。

早在2017年,作为金融教育的先行者,Visa推出了国内首个专注金融教育的中文网站。这个网站包括了“学、教、资源”三大板块,涵盖多类型的教学资源,如课件、小游戏、漫画等,为用户提供了学习金融知识的多种途径,打破了以往金融知识学习的沉闷氛围,让用户可以带着兴趣去学习金融知识。

visa推行线上学习金融知识这个举措,无疑方便了广大用户学习金融知识。人们可以随时随地登录网站学习,而且课件内容能被重复观看,有助于用户掌握知识。推行线上学习金融知识的企业可不止visa一个,如东北地区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总部银行盛京银行同样采取了线上培训和测试的方法,旨在提高银行员工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重要性。与visa不同的是,该银行并没有建立网站,而是采用了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为员工创建了培训考试,为增长员工金融知识提供了一个新思路。

 

在线考试系统更加适合中小企业进行行业知识培训,因为银行利用考试系统培训好处多多:

  1. 企业并不需要搭建一个网站,只需要把课件内容上传到系统上,员工便可以进行学习。同时,该系统还支持闯关问答游戏、学习积分等,让学习变得更有趣。
  2. 系统稳定,支持多人同时在线学习和考试,以考促学。
  3. 管理员可以在系统后台看到每个学员的学习情况和考试情况,及时获得学员的学习反馈,以保障培训的成效。

在线考试系统

普及金融知识对于消费者和行业人员来说都至关重要,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各机构应该采取多样化的方式帮助消费者和员工提高金融素养,线上学习为我们提供了一种学习培训的新思路。如果你也对在线培训感兴趣的话,请点击页面右上角注册按钮,了解在线考试系统的更多功能吧!

Xin Y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