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选择在线网络考试系统考试?

2021-04-14 913点热度 1人点赞

摘要:随着在线教育行业的发展,网络考试系统也开始普及,那么我们为什么要选择使用网络考试系统呢?因为网络考试系统能够实现很多传统很难日常化的东西,可以让组织考试变得简单,让我们更好的学习考试,以下通过几个方面讲述一下。

在线网络考试系统

在线网络考试系统

1、考试时间、练习时间可以灵活安排

现在基本每个家庭都有手机电脑,网络考试系统可以提供给学生随时测验,模拟考试,试题练习,突破传统的固定考试时间的限制,突破传统的课堂练习,允许学生随时参加考试,做题练习,更好的应用于考试、学习等

2、突破传统的场地限制

网络在线考试特点就是机动性好,只要在有网络有wifi的地方,学员就可以随时登录以参加考试,不管是在宿舍、家里,公司还是出差旅行等等,都可以轻松参加完成考试。在平时,学员也可以随时利用碎片时间使用网络培训系统进行考题练习,考前提升学习。

3、学员管理分析

使用网络在线考试系统开展在线考试或模拟练习,管理员就能通过后台掌握学员的考试成绩和平时答题的数据统计,能够快速总结出学员的学习情况和知识薄弱点,创建相关练习和相关题目给到学员练习复习,减轻了老师统计数据的繁琐和对班级管理的难度。

4、快速完成阅卷出考试结果

网络考试系统可以设定自动阅卷批卷,在我们考试结束的时候,第一时间就能统计完成阅卷批卷给出考试成绩,减轻了老师的阅卷批卷的负担。同时,网络考试系统可以减少人为错误判断的错误,实现教学与考试的分离,考试后还可以保留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学员的考试情况。

5、大大减少考试所需要的成本

在线考试成本花费很低,没有传统考试的各种成本开销,如组织考试的时间及场地成本费用、监考、判卷环节的人力成本、纸张印刷、装订的成本等。

6、ai智能防作弊提供强大的考试安全保障

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具备摄像监控、多屏监考、双摄防作弊、360度全景防作弊系统,霸屏系统,防切屏,而且与统一考试相比,在线考试可以使用随机算法来对考试题进行打乱,多种组卷方式,确保相邻考生的试卷不重复以确保考试安全来防止抄袭作弊的机会。

以上就是在线考试平台的强大之处,注册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进行体验吧!

Carlos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