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考试系统一般价格多少?会受什么影响?

2020-07-21 6273点热度 1人点赞

网络上我们能搜出来的在线考试系统很多,让人有点眼花缭乱不知道如何选择。很多用户在选择的时候,当然也是很关心价格的问题,因为一般来说采购是有预算的,为了符合在我们的预算以内,我们需要了解在线考试系统的价格和性价比。

在线考试系统一般价格多少?这是很难去说个具体多少的价格的,因为在线考试系统的购买很灵活,其价格也是随着我们的需求来变动的。以下为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的最低价格,月会员可以低至400多。

 最低月价格.png

为什么说我们很难去说出具体的价格呢?这是因为在线考试系统的价格会受以下因素的影响。

1.购买的使用时长

比如,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支持按年购买、按季度购买、按月购买。我们想要使用得时间长点,那自然价格是比较高的,如果只是季度培训使用,那也是可以按季度购买的。当然,一般来说,如果需要长期使用,还是推荐大家购买年限长的,因为一般肯定会给优惠价。

优惠.png

2.不同会员等级

上面我们所说的使用时长,其实不同会员等级的使用时长价格也是不同的。这里的会员等级通常是按照账号限制和功能等级来划分,因此我们也可以在这里做一个价格的划分。

账号的限制:这里指的是一些数量上的限制。比如考试次数、考生账号、试卷份数、同考次数等等,通常是按月来限制。

数量.png

这样的购买方式的优点就是,我们可以按照我们的需求选择,比如如果我们的考生不多,那这方面的要求不高,我们就可以选满足我们人数需求的等级来购买了,少花冤枉钱。

3.不同的功能需求

虽然说有时候考试系统提供不同的会员选择,但除了一些账号数量的限制,其价格也还会受到功能的影响,因为有些功能是规定了在哪个等级的会员才能使用的。比如说,高级的防作弊功能或者更强大的主页自定义功能,可能都需要选择比较高的会员。点击了解不同会员的功能对比 功能需求.png

以上即为关于在线考试系统价格的相关信息,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再加进行选择。希望大家都能找到性价比高的考试系统。其实现在很多是考试系统是支持免费试用的,建议大家在购买前进行免费试用,对功能、界面、稳定性满意的话在选择,避免踩坑!

免费试用考试系统

梦溪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