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学结合的企业培训活动怎么做?

2019-04-17 4380点热度 1人点赞

考试是检验学习成果有效的方式之一,如果在企业培训活动中,不仅仅有技能课程培训,也可以配套相应的测验练习,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考学结合的培训怎么做呢?我们要实现这种考学结合的员工培训,借助一个工具就搞定!

如果你已经有课程课件资源和相关练的试卷试题,那么便可以轻松的组织在线培训+考试了。含有考试模块和学习模块的企业培训系统,找优考试就没错啦!做培训活动前,注册一个账号,马上实现考学结合。

第一步:我们准备好题目,把我们的题目按照Excel或者word模板批量导入到优考试的题库管理模块。创卷流程:填写基本信息--添加试卷--试卷设置---发布试卷。

 考学结合的试卷管理

第二步:创建试卷成功后,开始创建我们的在线课程。

首先,我们进入课件管理。在创建课程之前,需要先上传我们的课件。

 考学结合的课件管理

接下来,进入课程管理,开始创建在线课程!我们可以设置课程基本信息,即课程标题、类型、课程介绍、课程须知。在编辑课程章节时添加培训课程章节内容非常简单,建立不同的章节标题,完成一门在线培训课程的创建。

 考学结合的课程管理

我们要实现先学后考,那么就必须在我们的课程后面插入我们的试卷链接,当员工或者学员学完课程之后,练习将自动弹出。

操作方法:当我们插入课程后,如,我们点击一个课程视频;点击选择试卷后,把上面创建好的试卷链接插入。

 考学结合的视频管理

创建后,把链接分享给员工,员工可在独立后台登录,还可以查看学习进度等,十分方便。在手机端随时随地观看,这样可以让员工碎片化学习,不管在什么地方,打开手机就可以进行培训。

借助在线考试系统这种方法来做企业培训,是不是简单高效很多呢?除此之后,也有很强大的统计分析、自动判分等功能,绝对是值得一试的!

梦溪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