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都在用的模拟考试系统软件题库

2019-04-16 4957点热度 1人点赞

什么是模拟考试系统软件题库?模拟考试系统软件题库是一款能帮助你学习提高考试通过率的工具,它能让你体验到真实考试环境的答题状态,也是一种考前体验您学习综合能力的测试。

模拟考试系统软件题库开发工程师站在用户的角度,钻研一款用户期望已久的考试产品,并致力于让它更简单、更专业、更可靠。模拟考试系统软件题库具有多种题型,支持单选题、多选题、不定项选择题、判断题、填空题、问答题,支持图片、录音等;题库分类,支持无限层级树型试题分类,灵活有效管理试题,题库智能组卷系统支持根据试题分类进行随机抽题、随机组卷;批量导入,多种试题导入模板,支持Excel、Word、音频,批量快速可视化新增、批量修改试题;自动判分、人工评分,填空题支持模糊、准确匹配答案自动判分,问答题可设置得分关键字和比例自动判分,支持人工评分。

 企业都在用的模拟考试系统软件题库

模拟考试系统软件题库考试防作弊,考生切换考试界面超出设置次数自动提交答卷;还可以设置人脸识别登录功能,还可以考试期间进行监控;试题乱序,自动随机打乱试题顺序,避免考生抄袭答案;试题保护,禁止分享考试试题,防止试题被泄露;时间、次数限制,设置考试时间,到点自动提交答卷。可限制考生参加次数。 

优考试——大数据统计分析考试平台公司拥有一流的软件产品设计和开发团队,具有丰富的应用软件设计开发经验,尤其在教育考试系统开发及相关领域,经过长期创新性开发,掌握了一整套从算法、数据结构到产品安全性方面的领先技术方案,使得产品居于国内外同类产品领先地位。

梦溪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