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采用优考试,组织在线维修知识和运营SOP考核——优考试案例

2018-09-18 4977点热度 1人点赞

摩拜单车(MOCAR),是由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互联网短途出行解决方案,是无桩借还车模式的智能硬件。人们通过智能手机就能快速租用和归还一辆摩拜单车,用可负担的价格来完成一次几公里的市内骑行。2016年4月22日,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摩拜单车服务登陆申城。以倡导绿色出行的方式给世界地球日“一份礼物”。2017年1月4日,智能共享单车平台摩拜单车宣布完成新一轮(D轮)2.1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5亿元)的股权融资;6月16日,摩拜单车宣布完成一笔超过6亿美元的新一轮融资,创下共享单车行业单笔融资最高纪录;7月,登陆日本,年内扩大至10个城市;11月6日,摩拜单车进军共享车领域,为其命名MOCAR。

摩拜单车的成功,不单单在于营销策略的成功,也离不开企业对于员工的各方面能力培养。为了提高员工的职业素养,摩拜单车采用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进行线上维修基础知识测试和运营SOP考核!

1. 维修基础知识在线考试

现在,我们在大街上、地铁口,见到摩拜单车,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只需扫码即可以付费骑行,为我们的工作、生活提供了交通上的便利。同时,摩拜单车也会对车辆进行维修维护,维修人员每天的工作就是负责辖区内收破损、故障车,然后再送到这个临停点,让人拉回去维修。

维修工作对于摩拜单车而言,十分的重要,为了提高维修人员的工作素养,摩拜单车采用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组织线上维修基础知识测试。

2. 区域运营基础知识测试和运营SOP考核

采用组织在线考试的方式,创建在线区域运营基础知识测试,测试区长和专员对运营核心指标、人机⼯工程学等方面的知识掌握;

同时,创建在线运营SOP考核考试,测试经理主管们对于预算、费用、MOS等方面的了解程度。

在线考试.png

 

优考试帮助解决的考试任务需求:

1. 组织随机试卷,让每一位员工的试题都不一样

2. 试题支持多种题型,题目中的多选题和不定项选择题漏选可按比例得分

漏选得分.png

3.支持分类管理试卷、分组管理员工

4. 支持考试前输入身份信息进行验证

身份验证.png

 

优考试带给摩拜单车的考试便利:

  • 随时随地可在线考试,不用担心区域的问题,只要创建了在线试卷,分享试卷链接和二维码,不同区域的员工都可以通过手机在线考试;
  • 考后立即出分,客观题系统自动判分阅卷,无需人工阅卷,考后立即出现显示员工成绩;
  • 同时,系统带智能的统计分析功能,管理者不需要手动统计,也可一手掌握考核的详情,包括及格率、对错题分析;
  • 独立的考生报告,每位考生的考试详情、考试报告都可以在系统上查看,并且可以导出考生考试记录。

考试记录.png

 

使用优考试组织在线考核,可以提高组织考试工作的效率!现在很多的企业、学校、政府都在使用优考试组织在线模拟考、员工测评、在线问卷、在线知识竞赛等,越来越多的行业选择并信赖优考试,优考试也始终坚持给用户提供更好的功能、更优质的服务,满足不同行业领域的考试需求!

 

 

 

 

梦溪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