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企业机构在使用优考试的在线考试系统?

2021-03-25 605点热度 5人点赞

目前,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已经帮助了过万家企业单位实现无纸化线上考试,总考试次数达到1000万+。使用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的企业机构涉及各行各业,例如,大型企业单位、学校、培训机构、医疗机构金融行业和政府机构等。

企业单位使用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
中国建筑土木建设有限公司、酒钢集团能源安全中心、青岛啤酒(连云港)有限公司、天津市威曼生物材料有限公司、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山西铭石煤层气利用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华铁铁路维护运营有限公司、翼中能源等企业单位采用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搭建员工在线培训考试系统。加强了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提升了员工整体素质,定时高效地组织员工开展培训考核,进而减轻了企业培训组织者的工作量,提高工作效率,助力企业提高生产力。

在线考试系统企业单位案例

(在线考试系统部分企业单位案例)

学校和培训教育机构使用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
长春师范大学、茂名市第十七中学、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佛山市顺德区顺峰中学、广州铁路职业学院、海南省银行学校、广州市花都区耀华学校、深圳市博纳学校、星火教育、乐学牧童、松鼠教育、株洲建业培训学校、乐课力教育、杭州市城建培训中心等,搭建在线考试平台,进行知识竞答活动、模拟考试、招生考试、月度、季度、期末考试、或者是平时的课堂小测,以此检验学生的学习效果,助力学校等教育机构提升教学考试效率,为多渠道学习考试提供多种可能。

在线考试系统学校案例

(在线考试系统部分学校案例)

医疗卫生机构使用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
广东省基层医药学会、深圳市人民医院、厦门儿童医院、深圳市人民医院、厦门市儿童医院、重庆市第五人民医院、青海大学附属医院、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慈溪口腔医院、陕西中医医院等医疗机构,在优考试的用心服务下,搭建了医院的在线培训考试系统,实现了无纸化学习测试,更深一步加强了医院的人才管理,节省人力物力,高效运转。

在线考试系统医疗机构案例

(在线考试系统部分医疗机构案例)

银行机构使用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民生银行、盛京银行、工商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交通银行、华夏银行、平顶山银行等金融机构,为提高员工业务素养和工作效率,通过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搭建专属在线培训考试平台,随时随地高效开展银行内部的线上课程培训,通过针对性的培训考核,加强了员工队伍建设和提升银行机构的工作效率。

在线考试系统部分银行案例

(在线考试系统部分银行案例)

其实,优考试服务的客户远远不止这些。呈现我们的客户案例,是为了证明我们优考试有能力服务好每一个客户群体。信心,是我们专业给的!信任,我们期望是我们给每一个客户的!
您给机会我们,就会开启一次信任的纽带!点击立即免费试用: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

vicky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