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培训考核使用在线考试系统可解决哪些难题?

2021-06-21 660点热度 0人点赞

摘要:通过企业培训考核,结合个人的工作表现,可以清晰的看出一个人的能力。因此,在企业培训中,考核是非常重要的一项标准。现在很多的企业培训考核,都采用在线考试系统组织培训考试,可以更方便、更高效的完成培训任务。

为什么企业喜欢采用在线考试的方式呢?有什么企业培训解决方案?使用在线考试系统主要解决了哪些难题?

1.成本问题

企业做任何决策都是要考虑成本问题的,使用在线考试系统,试卷印刷、场地租赁、参考人员的路费等都是可以免去的,在线考试系统的使用在很大程度上压缩了考试的成本,只需要购买系统的成本,可以按季度买、按月买,灵活性强。

2.时间问题

以往组织培训耗费的时间需要很长,从时间的磨合、材料的安排等等,都需要与多个部门商量决策,而采用在线考试系统,组织一次考试只需要4个步骤,非常方便省事!

3.地点问题

在线考试与传统考试不一样,不需要固定课室,员工在家使用手机、电脑,只有有网络的地方就可以马上进行培训考试,即使平常在公交车上、地铁上都可以随时参与培训。且考试系统有员工考试后台,方便员工随时登陆培训。

4.HR统计问题

在线考试系统在考试结束后可以对考试内容和考生成绩进行多维度的系统分析,从而有助于HR部门对下一阶段的学习内容和方向做出相应的规划,同时能够提供更加清晰的考试数据。系统后台查看考试数据,能够掌握员工的答题情况,轻松掌握考试数据统计。

点击页面右上角注册按钮立即开始企业考核

youkaoshi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