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题软件排行榜

2018-10-22 5410点热度 1人点赞

在线出题软件,是互联网+在教育领域的现实应用,由于网络和通讯技术的飞速发展,很多的教育机构或企业,都会建设自己的在线出题系统,通过在线答题系统的建设,更好的解决了考试、考核、培训的问题,有效的提高了考试工作的效率。搭建一个出题软件,成为炙手可热的项目。

如何构建一个属于自己的出题软件,其实找一款成熟的考试系统就可以了。结合朋友的推荐和免费试用之后,今天就给大家看看本人在使用过程中的考试出题软件排行榜。

第一: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

优考试的考试系统,既可以在网络运行,如果使用局域网版,也可以运行在局域网络环境中。不单单可以在线组卷,也可以设置微信闯关答题,系统包括试卷管理、题库管理、考生管理、子管理员管理,支持PC端和手机端答题,管理员在电脑端组卷,发布在微信群或者公众号,考生即可在手机端答题,实现了网络化和无纸化考核的功能,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和通用性。

优考试.png

只需要四步就可以完成组卷,组卷时间短,有题库资源便可导入系统,可组固定试卷也可组随机试卷,只需要通过发布在线考试链接或二维码即可让考生进行在线答题。同时,在线考试系统支持大规模高并发,万人在线同时考试都不是问题。

组卷步骤.png

对于客观题在线考试系统由于是计算机系统自动评卷,速度快且准确性高,基本上避免了人工评卷的误差。主观题可以通过关键字给分,也可以结合人工判分,更加人性化。

按关键字判分.png

同时,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有强大的防作弊设置,随机组卷可让试卷题目不一样甚至选项不一样,增大考生作弊难度;禁止切屏功能,防止考生切屏在网络找答案;开启防作弊摄像,让作弊行为无所遁逃。

防作弊设置.png

系统支持详细统计报表,多组条件筛选,管理员可以实时查看报告,导出全部考试报告与分析。

考试记录导出.png

多项参数设置,答考界面等多种考试参数,适应各种考试场景。

结果页面设置.png 

成绩查询,考生自行查询得分、排名和报告,为用户节约90%的时间。

 排行榜.png

 

支持创建在线闯关,可以选择不一样的闯关模式,同时也可以插入红包奖励设置,在不同的关卡设置奖励即可。

模式.png

除此之外,系统会被记录实时的闯关情况,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谁进来闯关了,闯关是否成功;闯关排行榜和前三甲;闯关人数有多少。

闯关实时情况.png

 智能防作弊:管理员可以设置防切屏或开启摄像头监考功能,达到防止作弊的效果。

在线考试系统

这款考试系统是相当智能的,有需要的话不妨可以优先体验一下这一款优考试。在官网注册就可以使用了,不需要很多麻烦的程序,答题也在手机就可以,不需要注册。

 

第二:Tom exam

考试组织者可以通过它快捷方便的创建题库,发布试卷,组织考试,并由系统自动批改。可配置性和灵活性相对也高。TomExam有新增试题批量导入,在线学习,断电数据保存等若干实用新功能,试卷自动批改,统计分析,试卷创建等功能也很不错。

 在线考试系统

 

创建试卷的话,首先,题型方面支持单选题,多选题,客观题,判断题,问答题(人工批改),支持批量到导入,需要下载模板。

 在线考试系统

Tom Exam的界面,题库管理和试卷管理等都在左侧菜单栏,一目了然。

缺点:考生必须登录考生后台才能参与答题,方便性不够。

 

第三:考试云

这款也有强大的试题批量导入功能(同样也是下载模板),三个步骤完成考试发布,灵活出题(支持固定试卷、抽题试卷和随机试卷)。根据官网介绍,还可以无缝集成微信公众号、钉钉和第三方应用平台,支持PC、手机、Pad多终端,让考试随时随地进行。(可能需要付费之后才能看到)

在线考试系统

各种模拟考场环境设置(多种答题模式、防作弊考试设置等)、手工评卷、智能考试报表等个性化功能。

在线考试系统

快速发布考试,自动生成考试二维码和考试链接,考生通过移动设备扫描二维码或打开考试链接,即可轻松参加考试。 

缺点:界面相对还是简单,有些功能要查找,不是很方便。

第四:考试酷

可以智能组卷、自动评分和阅卷、答卷和成绩管理。考试酷也支持自动快速导入试卷,这些试卷都能支持全自动评分和阅卷的在线考试。支持录入的题型还是很多的,也可以在创建试卷的页面加入文本行和答题时间等,可以把试卷进行不同的分类,不单单只是考试,也可以归类为练习、作业。

QQ截图20180803140030.png

缺点:不算是很满意,个人认为界面太过简单,操作的时候有些不好找。页面可能给我的感觉更多的是,一个题库类的考试。没有找到可以手机答题的页面,没有能快速的分享试卷的方法,只能是发消息通知考生,考生再登录后后台到【待办事宜】去点击参加考试,对于考生参与答题而言,可能没办法做到随时随地。

第五:小雨考试系统

使用小雨,可在同一时间,考查多个科目;系统主要分题库管理、考试设置、考生管理、综合管理。然而这款软件安装步骤相比较其他系统,填报麻烦,需要有数据库。服务器上必须要安装MSSQL2000,并且还要在此运行第二步“导入SQL文件”和安装管理端软件。本人弄了相当之久以及通过很多的帮助,才勉强的安装了

题库管理页面,支持多种题型,有可以使用office文档导入试题。

题库管理页面.png

点击考试设置,可以为试卷题目设置分值、考试时间、题目难易度。

考试时间.png  

考生管理,可以对考生进行信息管理,也可以导出考生信息。

不太推荐,主要是安装不方便,且功能使用上、体验也没有很好,相比较上面的,有很多不足。

 

现如今,互联网教育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搅动市场,随着科技和互联网向教育培训产业的渗透,“智能学习”成了一个新的市场。采用考试出题软件,不仅仅可以考试出题,还可以统计分析考试成绩结果。采用考试出题软件来组织考试,是低成本高效率完成考试工作任务的首选!推荐大家可以使用优考试来在线出题考试,非常的高效方便。

 立即注册优考试

 

 

 

 

 

 

梦溪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