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s化考试系统与局域网考试系统哪个好?如何选择?

2020-12-28 6202点热度 1人点赞

在找考试系统的用户可能会发现,我们在网上找的时候,经常会看到有两种系统,一种就是Saas化的系统,而一种是标为局域网考试系统

在软件上是门外汉的大部分人,可能都会比较迷惑,什么的Saas化考试系统?什么的局域网考试系统?哪个好?如何选择?那么,作为考试系统的开发商,今天优考试就给大家唠一唠这两者的优势区别。

Saas化考试系统vs局域网考试系统

(1)Saas化系统的优势在于成本低,启动快。通常来说,只要注册账号,采购会员,就可以马上投入使用,不需要开发和安装部署,只要进行简单的运营,就能构筑企业自己的考培系统。这既节约了资源,也推动了企业的业务、以及高质量内容的发展。

直接注册.jpg

(2)局域网考试系统的优势在于其数据安全性更好。如果我们选择考试系统,希望可以通过企业内网进行访问,或可以本地部署到自己的服务器上,数据更加的保密、安全,那么我们可以选择局域网在线考试系统。虽然说局域网需要下载,不过其安装方法也是较简单的,通常只要下载安装,系统可以自动部署。

局域网考试系统.png

两者功能区别大吗?

Saas化与局域网考试系统在功能上区别是不大的,不过通常Saas化的新功能上线会更快,局域网的需要打包再进行更新。

我们应该如何选择?

从上面的介绍可以得知,其实二者都不错,功能区别也不大。选择的话我们如果考虑成本的问题,Saas化系统的购买方式比较灵活,价格相对会低一下;但如果是希望独立部署在企业内网,对数据的安全性非常看重,那么建议选择局域网系统。

二者对比.png

通过上面的简明介绍,相信大家可以看到二者的不同了吧!优考试作为专业考试软件开发商,我们有Saas化系统与局域网考试系统供用户按需选择,有需要的话欢迎咨询!

点击免费试用

梦溪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