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使用在线答题系统,3分钟快速创建一场网络在线答题

2020-10-20 4567点热度 0人点赞

在线考试、网络答题怎么火,你知道应该怎么做吗?

近年来,在线答题、竞赛的方式很受欢迎,,比如一些企业的培训采取的是线上答题的方式来进行,可以很有效的节省时间和支出,还比如一些诸如一站到底、答题王等的答题游戏都很火,企业可以利用这样的方式来获取高流量。

如果我们也想发起一次在线竞赛答题,会很难吗?其实我们使用在线答题系统,基于可以快速的在几分钟创建一场网络在线答题了。

 下面就快来看看使用在线答题系统,3分钟快速创建一场网络在线答题的方法吧!

工具:电脑、网络、在线答题系统

方法步骤:

第一步:确定一款好用的在线答题系统。

在百度上搜索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免费注册一个账号并登陆;

百度搜索.png

第二步:点击【创建考试】,进入内容设置;

创建考试.jpg

设置答题竞赛的标题,如“网络安全知识竞赛”;

标题.jpg

第三步:添加题目,组卷出题方式按照自己所需选择固定试题或随机抽题;

组卷方式.jpg

然后按照答题系统的方式添加试题,推荐批量导入自己的题目;

批量导题.jpg

第四步:制定考试答题规则,设置时间、答题说明、允许答题次数等。

考试规则.jpg

最后完成以上步骤,我们会获取到一个答题的链接或二维码,把它分享出去或者放入我们的公众号、文章等即可!

答题链接.jpg

使用在线答题系统,创建在线答题就是的方法超级简单!文中的优考试在线答题系统就非常不错!

马上创建在线答题

 

梦溪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