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使用优考试轻松打造个性化报名系统

2018-11-14 5193点热度 1人点赞

网络技术的飞速发展正无时无刻影响着人们的工作、在教育体系中,网络的应用也成为现代教育发展的基础.网络教育逐渐发展起来,校园网建设逐步成熟,基于Web的考试报名系统也伴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应运而生,它即简化了传统的考试模式,节约人力物力,也可以有效利用校园资源、企业资源,辅助教学、培训等考试、考核。

其实,要打造一个个性化的考试报名系统,并不是一件难事,借助在线考试系统优考试,就可以轻松解决这个问题!而且,借助优考试,不仅仅可以组织在线考试报名,还可以创建在线考试、在线课程,完美解决报名-考试+学习。

需要的工具:电脑、网络、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

如果已经有优考试账号,登录进去,可以在左侧的菜单栏点击【考生管理】进入人员管理页面;如果没有账号,先免费注册一个优考试账号。

 考生管理.png

创建一个在线报名系统,可以快速的创建一个报名组,让你的考生直接报名到组。我们可以优考试进行考生的分组管理,把不同科目考试的考生设置不同的组,如语文考试组、数学考试组、英语考试组。选定某个组,设置报名到组,建立某个考生组专属的考试报名链接或二维码。

报名系统创建第一步:填写报名信息。

管理员可以自定义报名考试的名称、说明信息,设置可以自定义【立即报名】按钮。

 标题信息.png

报名系统创建第二步:选择考生注册需要填写的信息。 比如需要考生填写姓名、身份证、学号等才能完成注册。

 注册信息.png

报名系统创建第三步:选择主题。可以为不同的科目报名系统选择不同的主题,形成个性化特色。

 报名系统主题.png

报名系统创建第四步:设置报名的参数。管理员可以设置该考试的报名有效期限,设置未到时间的提示语和已过考试报名时间的提示语。还可以设置是否需要付费报名,这对于培训机构而言,可以设置为某个考证考试的付费报名考试系统。

 报名设置.png

最后,发布报名,只需要发布系统自动生成的二维码、链接,分享给考生,如QQ、微信、公众号等地方,就可以让考生完成在线报名注册了!

 发布报名.png

在报名列表,可以看到报名人数;如果设置了付费报名,可以看到报名收益。

报名列表.png

一个系统,不仅仅可以搞定报名,有可以搞定考试,在优考试上创建一个考试,创建你的在线答题系统!

设置指定某个考生组考试,即可完成报名+考试。

对于严格严肃的考试,支持设置强大的防作弊系统。

 智能防作弊:管理员可以设置防切屏或开启摄像头监考功能,达到防止作弊的效果。

在线考试系统

 

设置人脸识别防作弊:开启人脸识别后,考生进入答题后,需要确认身份信息,信息准确投,将根据考生照片进行人脸扫描识别,匹配成功后,才可以进入考试!

如果将人脸识别、摄像头监考、防切屏等都开启了,绝对能非常有效的解决以往大家所认为的“在线考试无法防作弊”的难题。

 人脸识别.png

当考生通过手机答题完成后,在管理员端可以查看考试的数据,系统自动生成统计分析,管理员可以看该试卷的具体情况,及格率、错误率高的题目等,可以给企业或者学校、机构提供参考,制定学习重点。

统计分析.png

 

 

 

 

 搭建一个在线考试报名系统并不难,用优考试的在线考试系统,一个系统解决:报名-组卷-考试-成绩分析,还有强大的统计分析功能、防作弊功能,完全可以替代传统考试,还有很多传统报名、考试达不到的功能。如果需要打造一个个性化的报名考试,不妨试试优考试吧!

 

 马上免费使用

 

 

 

梦溪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