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出题的题库软件推荐

2019-05-27 6567点热度 1人点赞

假设一个老师,要出题给学生做。想要自制一个题库,把一道道出的题放入题库里。然后从题库里随机抽取试题,最终得到一个 "卷子" 。 

有什么软件可以自制题库随机出题的?有的,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自己出题的题库软件——优考试题库系统。

优考试题库系统它是一款功能全面的试卷生成器,具有导入题库,成绩分析,生成试卷,可以在word/excel中编辑题库,并支持新建多种题型,如单选题,判断题,问答题,理解题等,适用于所有的试卷出题工作,是一个辅助教学的必备工具,出试卷的利器。

如何利用题库软件自己出题,具体操作如下:

1、导入试题

登录优考试后台后,进入【题库管理】,点击“导入试题” 

自己出题的题库软件推荐

下载模板(EXCELWORD模版),按模板要求添加好试题上传即可。

题库软件哪个好

2、生成试题

上传完试题后,进入【试卷管理】,点击“新增试卷”,填写试卷基本信息,如试卷标题,试卷描述等

点击下一步继续在此页进行试题选择,先选择组卷形式(固定试题、随机试题和固定+随机试题),在选择添加试题,选择好试题点击保存并进入下一步

自己出题的题库软件有哪些

3、试卷设置

进入试卷设置,可以设置试卷的试卷的权限、进入考试设置、试题设置、微信设置、防作弊设置等,设置完就可以点击保存并发布,试卷就组成了。

一款能自己出题的题库软件

 

梦溪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