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从零开始在线考试

2018-08-23 5572点热度 0人点赞

考核考试的形式早已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无论是学校或者教育给学生组织考试,企业给员工进行招聘考试或者能力测评、政府机构单位为工作人员组织党学知识学习考核等等不同类型的考试任务,都不再单单采取传统的考试模式,很多的学校、机构等都在使用我们的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轻松的完成了上万次考试任务。

可能在没使用过在线考试系统的管理者的角度想,在线考试是不是很需要技术?是不是还要研发?要懂IT?其实没有那么复杂,优考试的在线考试系统绝对是给你减少烦恼,而不是制造阻碍的!

使用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从零开始在线考试。即使没有用过优考试的小白用户,只要进入系统,即学即会。

 

1. 小白用户如何开始使用:使用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在线即可使用

在线版的考试系统不需要用户下载如何的安装包,只需要在优考试官网即可在线注册使用;当然,如果在使用内网考试需求的,也可以下载局域网考试系统,下载即安装,不需要很多复杂的步骤。

在线考试系统:

 官网免费注册.png

局域网考试系统:

局域网免费下载.png

 

2.使用理由:传统考试十几天的工作,在优考试只需几分钟

传统考试在出题、打印试卷、组织场地,甚至是后期考试完之后需要进行批卷、成绩统计等一系列的任务,花费十几天都算快了,当在考生多的情况下,组织期末考试往往都要一个月才能完成任务。

然而,在优考试,组卷只需四个步骤。

组卷步骤.png

第一步:填写基本信息。名称、描述、封面,管理员自定义。

 组卷第一步.png

第二步:录入试题。多种添加试题方法,支持单选题、多选题、不定项选择题、判断题、填空题、问答题、理解题七大题型的批量导入,只需下载word或Excel模板,即可一键上传导入。

导入试题.png

 

第三步:设置参数。设置结果页面得分、解析、排行榜等的显示、设置考试时间,让你的试卷更全面。

结果页面.png

 考生答完结果页面如图:

排行榜.png 答错记录.png

 

考试之后,系统自动判卷出分,管理员后台可查看考试数据分析,及格率、错题排名、分数分段分析等数据,均不需要人工统计,系统自动生成!

 统计分析.png

3.必需的功能:考试记录支持导出、打印

无论是试卷试题、考生答卷、考试记录、考生报告、成绩单,都可以通过系统打印功能进行下载或者在线打印,数据安全有保障。

 考试记录.png

4.传统考试做得到的在线考试系统也做的到:在线也可防作弊

A.试题随机、选项随机,让每一位考生的题目都不一样

 随机试题.png

B.防切屏设置,超过切屏次数自动交卷,防止切屏查答案。

 防作弊设置.png

切屏交卷.png

C.开启摄像头监控,系统记录抓拍图片,防止替考现象。

 摄像头拍照.jpeg

即使不了解整个系统的所有功能,通过这四点,也足够用户在线组卷、完成考试任务。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支持高并发大规模考试,可容纳万人在线考试。

如果你有繁重的考试任务,若需要一个好帮手,在线考试系统绝对是一个号的选择,即使没有使用过也没关系,从零也可以开始你的在线考试!

 

 立即注册优考试

 

 

 

梦溪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