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题库系统哪个好用

2019-01-16 5039点热度 1人点赞

我们使用专业的题库系统,可以用来管理试题,生成试卷。利用网上题库系统软件,既可以轻松将现有的试卷文件中的试题添加到题库中,实现学科试题的分类管理,又可以轻松利用系统功能生成试卷!那么,哪款网上题库系统更好用呢?集合网上用户的使用情况,我们来看一款好评较多的在线题库系统——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可以满足我们试题和试卷管理方面的多种功能需求。

优考试题库系统的集试题库管理、试卷管理、智能组卷、考生管理等于一体。试题和试卷的录入、检索、浏览、调用,手动、智能组卷,适应性测验等功能智能、高效,功能实用、便捷,是教师高效教学、学生自主学习、家长实施家庭辅导的得力助手!

在导入题目之前,我们可以自定义试题库管理系统目录,可以按专业、学科、章节等进行目录细分。

系统提供了强大的试题导入功能,可以将现有WORD文档试题转化为题库格式,并添加到题库中,所以利用现有的资源可以很快捷地生成一套实用的题库!

试题录入和试题批量导入。强大的试题编辑功能,并与通常应用编辑工具有共通,快速方便的录入试题数据。

题目导出:根据筛选或过滤条件,将试题导出到word

如下图,我们下载模板后,按照模板编辑试题,点击“选择文件并上传”,即可把试题成功导入到题库分类。

 导入成功.png

优考试题库系统支持单选题、多选题、不定项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问答题、理解题七种基本题型,可以导入数学公式题、图片题、音频题、视频题,在答题界面完美展示!

接下来看组卷功能:

组卷灵活性:组卷过程中采用题型内知识点排它和整卷知识点排它规则,达到灵活组卷的目的,同时支持花卷组卷模式,支持真正意义上的考教分离。

不仅仅支持强大题库管理,也可以完美用于在线组卷、成绩分析! 

我们可以在线组卷,非常的灵活,考试时间设置、权限设置、防作弊设置、结果页面设置等百项设置适用于多种考试场景。

发布试卷有非常简单,只需要通过发布在线考试链接或二维码即可让考生进行在线答题。同时,在线考试系统支持大规模高并发,万人在线同时考试都不是问题。

分享至微信、QQ等社交平台,考生通过点击链接或者扫码二维码即可进入答题界面。

创建试卷第四步.png

如此即可完成试卷的创建了!

考生通过扫码,即可随时随地在手机端考试了。

手机端答题界面.png

以上是出题的步骤。那么如果学生做完作业之后,系统有自动判分出分的功能,不需要教师们手动去检查对错,可以在系统的统计分析处,查看学员做错的题目有哪些,抓出他们的薄弱环节,以便下次更有针对性的出题。

试题分析.png

在平时的小测里面,教师也可以对错题进行抽题,让孩子重练错题,加强记忆。

题库、错题抽题.png

优考试有强大的统计分析功能。选择可以自动阅卷判分,生成答题结果分析,支持考生分数查询、排名查询、答卷和答案查询、知识点正确率统计等的考试系统

 

针对每一份试卷能形成独立的数据分析、独立的考试报告;客观题系统自动判分,主观题可按关键字判分或管理员手动判分;管理员可以随时了解考试季度,查看统计分析;能同步进行对错题分析排名。

对考试数据进行统计分析,诸如考试分数分布,考试用时分布,排行等,让你从整体上了解你的学生状态, 同时你也可以对学生一段时间的考试进行对比,并适当的进行指导。

统计分析.png

自动阅卷判分:答卷结束后系统即时判分并给出错题分析,且可以保存待以后随时查阅,弥补短缺知识点。

针对学生或学习者而言:

1.快捷进入练习,在考生管理台,可以按分类快速进入自己的可考试卷试卷,进行在线刷题。

考试类别.png
2. 错题集:刷题不仅仅要讲究量,也要讲究质,错题集能够帮助学生发现自己的薄弱环节,抓住薄弱环节就抓住了复习重点,到考试前着重针对错题本上的题目查缺补漏,不失为一个事半功倍的好方法。

优考试有独立的考生后台,考生在后台可以查看自己的错题集,可以看错题次数和详情。

错题集.png

3.考试记录:随时查看自己的考试记录,把握自己的及格情况和薄弱科目情况。

考试记录.png

成绩排行榜:系统后台实时生成排名、动态刷新,考生可以快速的看到自己的成绩和排名情况。

排行榜.png

 优考试这款题库系统的全开放性、友好的界面交互性及强大实用的功能使用户参与试题库的建设及试卷检索、引用、组卷、测验、记错、试卷分析、知识点列表等操作得心应手,轻松自如。功能设置突出中小学教学特点与需要贴近教师、学生和家长的需求,能大大改善教学效率与效果!

 马上免费使用

 

 

 

梦溪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