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的制作一份网络调查问卷?

2019-09-06 5694点热度 1人点赞

网络调查问卷是通过互联网向社会各行业搜集相关信息的一种途径,可以根据收集的信息进行整合分析,以得出问题的答案,有助于调查者进一步分析处理和完善有关事项并制定有效的决策和策略。那么,如何快速的制作一份网络调查问卷呢?

如何快速的制作一份网络调查问卷,其实方法很简单,只有借助优考试调查问卷系统就可以很轻松的完成。

1.编辑问卷

(1)登陆优考试,进入【问卷管理】,点击【新建问卷】

 新建问卷

(2)填写问卷标题和问卷说明

 网络调查问卷基本信息编辑

(3)选择收集信息组卷和题型,用户可以在页面右侧拖拽即可进行选择,并可以随意拖动其位置,还可置入所需图片、附件。

 网络调查问卷题型选择

(4)问卷设置,用户设置每个用户的答题次数、开始跟结束时间和问卷的总收集量,也可以设置访问密码。

网络调查问卷设置

(5)外观设置,用户可以选择系统提供的主题背景,也可以自己自定义上传背景图。

网络调查问卷背景设置

2.发布问卷

问卷编辑完成后,点击右下方的提交后,点分享连接。
发布问卷

3.分享问卷

问卷制作完成后,可以分享链接、二维码邀请他人填写问卷

分享问卷

4.回收问卷

问卷回收后,可查看图表、答题详情和答题比例。点击右上角可导出问卷数据统计分析。

回收问卷

 

梦溪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