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型网络题库系统有什么特点?

2019-06-21 5567点热度 1人点赞

任何需要开展网络考试测评、知识竞赛的学校、企业、机关单位,都建议应该要拥有一套适合自己的网络考试题库系统,全面实现了"网上学习、网上练习、网上作业、网上考试、网上批阅"全自动化办公,完美的提高工作效率!

通用型的网络题库系统,企业、教育机构、政府单位都是可以用,优考试的考试题库系统就是这样的一款通用型网络题库系统,一般有以下这些特点:

1.支持丰富的题型,包括选择题,判断题,填空题,问答题,复合题(选词,完型填空,阅读理解)等;

通用型网络题库系统有什么特点?

2.支持智能出卷,让您可以根据题型,章节(知识分类),试题难度,分值等组成一份完整的试卷;

3.支持在线练习或考试,并能设置考试的考生范围、时间,让您能轻松组织一场在线考试;

4.支持客观题自动判卷以及主观题手动判卷,并能自动核计总分,并统计排名,生成成绩分析报表;

5.支持按知识点,部门(班级)等考后统计排名分析,

 网络题库系统有什么功能特点

6.简化录入试题功能,支持智能识别,能极大简化你的录入工作;

7.对于考生来说,考试有自动加入错题本的功能,试卷做完之后错题会自动加入错题本,学员可在个人中心查看错题进行二次解答,加深对知识点掌握的同时,又更加贴近用户使用。

8.考生错题本内的错题在重新做答正确后,系统将会自动移除试题,表示您已经掌握了这个知识点,给用户带来更加人性化的体验效果。

网络题库系统哪个好

 优考试是免费试用网络考试软件,您不需要为此支付任何费用,先试用再决定买不买,价格也十分的优惠。

梦溪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