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考试软件什么好用?有哪些优点?

2019-07-10 4811点热度 0人点赞

对教育培训而言,组织考试是家常便饭,而且近几年都纷纷使用了网上考试软件

网上考试软件什么好用?教育培训为什么选择使用网上考试软件?

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功能强大,可以轻松胜任10000+以上人次同时在线考试,服务稳定;拥有智能强大的数据统计分析功能,以图表、文字等形式帮您充分了解测试对象,充分训练您的学员,为您的事业保驾护航。同时,也有以下的优点:

手机、电脑、平板、微信都可以考试

考试软件支持在安卓、苹果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上扫一扫进行考试; 支持直接分享试卷到微信中考试; 支持与微信公众账号结合进行无缝考试。

网上考试软件什么好用?有哪些优点?

一键导入试题,快速创建试卷

在线考试系统支持Excel一键导入试题,在几分钟内就可以轻松构建您拥有1000以上的题库;通过简单点击就可以快速构建您的试卷,然后一键分享给您的学员,员工等直接考试、培训。

教育培训为什么选择使用网上考试软件

强大数据分析,图表数据一目了然

模拟考试系统拥有强大考试数据统计分析功能,对您的试卷考试结果从多维度进行分析统计,为您呈现丰富图表让您清晰了解考试的各种数据, 让整个考试、培训结果一目了然, 尽在掌握。

教育培训都在用网上考试软件推荐

由此可见,教育培训者使用在网上考试软件,可以极大的节省了时间,提高了考试布置的效率,其强大的功能,很多是纸张考试无法做到的,如果您也长期需要组织考试,这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梦溪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