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考试怎么考?

2019-08-13 6483点热度 0人点赞

从古至今,检验成绩最常用的方式就是考试,虽然说考试的成绩不能代表最后的学习成果,但其实它也是一定学习效果的反映。自从互联网时代的带来,慢慢的从纸张考试发展为网上考试,也可以叫无纸化考试,但是还是有很多不知道网上考试怎么考?在哪考?下面小编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下。

 

网上考试怎么考?

网上考试,也就是线上考试,它是利用互联网进行考试的,用电脑、手机等设备在网上参与考试,不需要人工出卷和判卷,从出题、组卷、考试、批卷、统计分数等全部都是在网上进行。用户只需要在网上登录考试账户密码或者是打开考试链接就能参加考试。

网上考试在哪考?

网上考试在哪考?这个一般都是看考试是组织者,根据考试的需求定。在线考试的考试安排一般分两种,一种是需要到指定地点集合进行考试,这种一般是比较正规的考试,比如学校考试、驾照考试、企业举办考试比赛、资格证考试等,到现场集合考试比较能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另一种是不需要到特定地点的,直接在网上打开试卷就可以考试,这种使用于员工培训考试、招聘考试、入职考试等。

以上就是关于网上考试怎么考?在哪考的介绍,希望能帮助大家更加了解网上考试。

梦溪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