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现在大型知识竞赛都在使用在线考试系统?

2021-04-02 791点热度 2人点赞

摘要:在线考试系统在当今已经发展成熟了,在在线教育越发发展壮大的情况下,传统的教育模式也在慢慢结合在线教育开展教学,组织考试已经开始广泛使用在线考试系统,很多的知识竞赛活动大量的使用在线考试系统,今天我们来聊聊为什么知识竞赛热衷于使用在线考试系统。

首先我们组织一场大型的知识竞赛需要准备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去开展组织考试,而且在防作弊方面还要耗费大量的精力去布置策略,开展监查。而在线考试系统的出现,都把这些问题给基本解决掉,还省下大量的人力、物力,下面就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从三方面解析在线考试系统对于知识竞赛考试的好处。

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

  • 题库管理构建庞大试题题库,快捷创建试卷

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能够一键导入题库,覆盖十种基本题型(单选题、多选题、不定项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问答题、理解题、排序题、配对题、完形填空题),同时支持音视频试题批量导入,并且在导入后就进行题库查重,智能识别题库试题是否存在重复,四步快速创建试卷组织考试,系统可以根据管理员后台设置的试卷组卷模式,不再是单调的A\B卷模式,系统拥有随机组卷、固定组卷、随机+固定组卷,三种组合试卷模式,防止考试互相抄袭。

题库管理

题库管理

  • 自动阅卷评卷和强大的数据统计分析

管理员可在系统管理后台设置考试后自动阅卷评分功能,大大节省了老师阅卷评卷的繁琐和减少了老师的工作压力,系统拥有强大的数据分析功能,考试后就得在后台看到考试的各项具体数据统计,支持一键导出数据。

数据分析

数据分析

  • 智能防作弊保障考试公平公正

人脸识别系统智能识别考生是否为本人,防止替考行为,支持在线摄像监考管理,双摄防作弊系统,系统自动识别作弊行为,有疑似作弊行为系统发出警告,在监考画面提醒监考人员查看,管理员可一键结束作弊考生考试,霸屏模式支持考试系统电脑霸屏、防切屏、防刷新,防复制等等防止作弊功能。

人脸识别

人脸识别

以上就是优考试对于保障知识竞赛考试所提供的支持,还有更多的在线考试功能请注册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进行体验。

Carlos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