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校考试系统有哪几种考试模式选择?

2019-08-30 5649点热度 1人点赞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传统的考试已经不能满足学校的需求,越来越多的学校都采用网校考试系统组织考试,网校考试系统与传统纸质考试相比,在线考试不受地域和时间约束,参加考试的方式也很灵活。

网校考试系统有哪几种考试模式选择?

考试模式介绍,网校考试系统支持六种考试模式

1、所有人可考:所有知道考试链接或考试二维码的考生都可以进入考试。

2、账号登录考试:考生在参加考试前需要输入账号姓名验证身份,如果后台有登记记录,则可以进入考试。如果是免费考试则直接进入考试,如果是收费考试则需要支付费用方能进入考试。

3、报名考试:在报名考试时间截止前,考生点击报名,然后到了开考时间,只有报名过的人才能参加考试。

4、付费考试:支付考试费用后可以进入考试。

5、访问码考试:选择了访问码考试,系统会生成一个访问码,然后线下通知考生,考生输入正确的访问码后才可以进入考试。

6、微信考试:在微信设置中选择了微信考试,考试必须要用微信扫码才能进入考试,跳出则无法考试。

以上就是关于网校考试系统的六种考试模式选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考试需求来进行设置。

梦溪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