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微信扫码的在线考试系统有哪些?

2019-08-29 4759点热度 1人点赞

微信现在是很多人必装的手机app了!微信扫码可以解决很多的事情,骑共享单车、扫码进地铁、扫码付款等等,同时,现在我们甚至是可以扫码进行在线学习、在线考试。

微信扫码也可以考试了吗?是的没错,我们现在可以借助微信的力量,使用微信在线考试系统,就可以实现微信扫码考试了。

可以微信扫码的在线考试系统有哪些?今天就简单的介绍优考试这款支持微信考试的系统。

支持的微信考试类型:微信扫码考试;小程序扫码考试;关注公众号考试。

首先,第一个是微信扫码考试。我们无需做任何其他动作,注册一个优考试的账号,即可创建试卷(创建试卷的具体教程,可在官网查看教程,十分简单:如何创建试卷

创建后我们可以看到系统自动生成二维码与链接,而我们分享二维码给考生即可。

在线考试系统如何实现微信扫码考试

第二个是微信小程序答题。由上图我们可以看出方式三位小程序扫码考试。考生扫码即可考试。当然,我们也可以通过优考试的在线考试系统,来授权注册我们的小程序,可查看:如何注册小程序

可以微信扫码的在线考试系统有哪些?

最后就是关联公众号了。如果我们希望不仅仅是方便考生答题考试,还想要达到一定的增粉效果,可以在创建试卷的设置参数步骤,进入微信设置,勾选需要考生关注公众号才能答题的设置即可。设置完成后,考生也是需要通过微信扫码,再关注方可进入答题。

微信在线考试系统哪个好

如果有需要组织微信考试的需求,不妨试试使用这个微信在线考试系统吧!

梦溪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