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的企业在线考试软件解决方案

2019-06-19 4979点热度 0人点赞

现在考试软件在企业的运用中是非常常见的,我们想想,企业招聘、入职培训、技能考核、晋升考试等等,都需要进行考试,而使用考试软件组织在线考核测试,无疑是非常便捷的方式,而且还节省成本,怎么能不受企业欢迎呢?

对于大企业来说,部署一套企业在线考试软件是很简单的事情,但对于小企业来说,可能在成本上考虑比较多,如果不是确定一款软件是否好用实用、适合企业,轻易的做选择是行不通的,小编建议小企业最好找可以免费试用的企业考试软件

优考试团队为了满足更多的小企业也可以用上企业在线考试软件,其开发的在线考试系统,支持用户免费注册试用,小编认为,有需要的企业真的值得试试。接下来我们来看这款软件系统的功能特色。

优考试支持大规模并发考试,跨越平台学习,无缝对接电脑端和手机端学习,随时随地在线学习考试;批量上传、随机组卷、智能阅卷、智能分析等功能,从多方面减轻了培训部门的繁重工作量;企业管理者发布试卷给员工考试,结束考试后,可在系统查看试卷的统计分析,查看错题率等,分析考核的重点难点,在今后的培训、授课中有所侧重点的进行培训。

免费的企业在线考试软件解决方案

优考试还支持自定义试卷主题风格。你可以把试卷设置成黑色风格,天蓝风格等;这个方便的设置可以使得你的试卷与你的既有色调风格保持一致统一,从而打造你自己的品牌特色, 让也可以在试卷上显示你的公司名和LOGO。通过显示自己的品牌信息,即可以充分宣传自己的品牌。

大家可以看看一些企业的合作案例:noc编程猫创新编程大赛使用优考试搭建赛事答题系统!

常用的企业在线考试软件推荐

有什么免费的企业在线考试软件给小企业用?推荐优考试,有多年经验,系统也有很多功能,不能一一阐述,大家还是亲自体验吧!

梦溪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