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在即,校园防疫知识应知应会线上测试如何开展?

2020-03-25 4015点热度 0人点赞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内逐步得到有效控制,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6个省份确定了开学时间,校园防控成为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区域。

各大学校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提升学校师生新冠肺炎防控的知识和技能,纷纷开展校园疫情防控知识线上培训活动,还有不少的学校通过“以考代学”来开展校园防疫知识应知应会线上测试。线上测试不但加深全体师生对新冠肺炎防控知识的了解和掌握,还达到了以测促学、以测促行的目的。

那么,校园防疫知识应知应会线上测试如何开展?

线上测试采取线上答题方式,利用“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的线上考试功能,学校的老师可以根据党中央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防控新冠肺炎应知应会知识,以及如何做好个人防护、居家防护、工作防护和复学等相关内容布置试题,并将试题批量导入系统后台,在系统后台进行在线组卷,全体师生直接在线上答题,答题结束后系统会自动批卷统计分数,让全体师生校园疫情防疫知识掌握程度一目了然。

下面小编带来一份校园疫情防疫知识考卷,快来一起测试一下吧,看看你能答对多少!

点击校园疫情防疫知识考卷 或下面下面二维码参加测试!

校园防疫知识应知应会线上测试

梦溪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