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学牧童开展线上分班测试,科学分班,学习更高效!

2020-04-27 6236点热度 0人点赞

成都乐学牧童,是北京乐学教育旗下,一家以K12培训为主,专注于中小学数理化英教育的专业培训机构。

用户需求:

乐学牧童在学生入学前都将进行分班测试。目的是为了测试学生的英语水平和数学能力,作为对学校辅导教师的参考。今年由于疫情的来袭,乐学牧童无法组织线下分班测试,所以乐学牧童希望借助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开展线上分班测试

乐学牧童开展线上分班测试,科学分班,学习更高效!

使用场景:

考试发起:成都乐学牧童
考试对象:学员
考试目的:英语、数学分班测试
考试方式:线上考试
考试规模:100人+

解决方案:

1.多种题型,适用各种科目考试

本次考试涉及英语和数学两个科目,英语考试涉及听力题,需要上传音频;数学考试涉及了公式题,需要在题目中插入公式。

系统支持试题添加图片、音视频、公式的题目,无论是什么科目,都能完美支持其题型。

2.智能防作弊,轻松实现AB卷

可以将机构现有的题库,批量导入题库中,按随机抽题组卷。轻松实现一人一卷,杜绝对答案作弊。

也可以利用这个功能,搭建一套知识题库。实现覆盖题库的随机考卷,检测学生的知识点是否巩固。

3.限时答题,自动交卷,评测公平公正

可以设置答题者在一定的时间内完成测试。答题超时,系统自动提交,避免测试时间不同对结果造成影响。限时答题更能有效限制答题者的思考时间,更真实的反应出测评水平。

4.自动评卷,成绩统计,分班更精确

学生答题结束,系统自动完成客观题目的批阅和成绩统计,相比传统方式的组织考试、批阅试卷、录入成绩,优考试线上考试大大提高了教师的工作效率。线上测试所提供的数据统计功能,从多个维度统计学生考试情况,使老师更全面的评定学生成绩水平,使分班更具科学性。

梦溪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