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线上考试系统多人在用?有什么软件特色?

2019-08-13 6028点热度 1人点赞

最近了解到一款线上考试系统,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非常多的企事业单位在使用。

这款线上考试系统主要用于学生员工考试检测,布置作业的在线模拟考试系统。适用于多种不同场合需求。具有自动改卷、数据统计分析、题库抽题组卷、学生管理等功能提供教师使用;也可适用于入职考试、员工评价、机构企业内部考核等。

哪款线上考试系统多人在用?

为什么那么多企业信赖?那是因为优考试有以下的软件特色:

快速创建试卷
使用优考试,你可以快速的创建试卷,节省你20%的时间;也可以充分定制你的试卷,优考试提供二十多项可设置项,满足你多样化的需求。

支持移动设备,IPHONE, 安卓,平板等
优考试支持跨设备使用,系统支持电脑,手机(安卓,苹果iPhone), 平板;考生无需配置电脑,只要有手机, 任何时候都能进行考试。

强大的统计分析功能
试卷最高分,平均分,最低分,分数分布图,通过率分析图,考试时间分布图等统计分析图表清晰地为你呈现本次考试的各种状态。

无限分组
优考试允许你对试卷和试题进行分组管理,且不限制分组个数;允许你管理你多个班级,多个部门或公司。

线上考试系统可以干什么呢?

线上考试系统有什么软件特色?

我们可以用优考试线上考试系统布置家庭作业、暑假作业、练习等;也可以对知识点梳理,安排章节考试,周考试,期中,期末考试等;可以使用优考试组织招聘笔试、入职考试、月考、绩效考核和其他工作人员考核工作; 开展内部员工培训和考试,业务考试,考试操作等;也可用于企业内部培训考试,训练文员,客服和技术人员等;也可以用于各种资格考试,例如:医生从医资格考试,注册会计师资格考试,IT证书考试,公务员考试以及其他培训练习,作业和考试在线自我测验,查看错题集,完成考试布置的各种训练考试,提升自己的学识……

 

梦溪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