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知识竞赛管理系统具备什么功能优势呢?

2019-08-07 5984点热度 1人点赞

现在校园或机构组织学生知识竞赛,都已经摒弃了传统的出题方式,我们可以采取在线竞赛答题的方式,让整个竞赛管理流程更高效方便!

学生知识竞赛管理系统具备什么功能优势呢?

竞赛公告管理 
在赛前,我们可以根据竞赛公告的性质,发布赛事咨询,吸引学生报名。竞赛公告可以由教务管理人员、竞赛协调员、系统管理员进行发布。竞赛公告内容主要包括公告标题、公告内容、公告图片、发布人和发布时间等。 

竞赛公告管理

竞赛出题管理 
我们可选择从题库抽题随机抽题、手动抽题、手动输入题目、使用Excel或word文档快捷导入任一方式添加试卷试题。也可对试卷、题型进行设置,以及对抽题规则进行设置;进行小测时,系统将根据试卷设置、试卷规则形成一份完整的试卷。

竞赛出题管理

参赛选手信息管理与权限
可以创建参赛报名链接,说明注册报名条件,学生自助填写注册信息,并有效保存于系统;参赛答题时,只开放给系统中注册报名成功的学生,其他人无法登录系统参与答题。

参赛选手信息管理与权限

竞赛成绩管理 
教师竞赛成绩单内容主要包括竞赛名称、竞赛时间、所属系部和获得分值等信息。可以按照系部、获奖级别、和参赛教师个人进行信息的统计。 系统后台实时生成排名、动态刷新,考生可以快速的看到自己的成绩和排名情况。

竞赛成绩管理

我们组织一个比赛,一般来说,可能学生答题的环节很快就过去,但我们组织整个流程所花的时间是非常多的,用知识竞赛管理系统,有效节省时间吧!

梦溪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