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员工出题考试用什么软件?

2019-07-04 5480点热度 0人点赞

给员工出题考试用什么软件?可以使用优考试,优考试模拟考试系统是一款智能在线自助出题工具。可以减少企业考核者在出题时所需要花费的时间和工作量,实现投入最低成本获得更高效率。

员工出题考试软件有什么功能?

1、支持多种题型,单选题、多选题(支持不定项)、判断题、填空题、问答题及自定义题型(如阅读理解、论述题、组合题等复杂题型),支持图片、录音等;

给员工出题考试用什么软件?

2、支持试题手动添加或批量导入题库;

3、支持题目划分难易度同时可按照比例随机出现;

4、有专门学员管理功能,可以录入考试的考生的姓名、手机、身份证号、毕业院校等信息,同时支持批量上传和批量导出考生信息;

5、支持设置考生答题次数,可以设置考生只能答题一次或无数次;

员工出题考试软件有什么功能?

6、线上考核结束后,能自动批卷且统计参加考核人员的个人信息以及分数;

7、个性化设置,可以自定义域名、logod等信息;

8、智能防作弊与监考,五大防作弊监考策略,让作弊无所遁逃;

员工出题考试软件五大防作弊功能

9、积分排行榜,学员间可查看积分排行总榜、月榜、周榜、日榜,积分高者获得奖励,以积分机制让学员更努力学习。 

给员工出题考试用什么软件?现在,优考试考试软件经成为企业进行员工技能测试、新员工招聘、答题运营活动的首选网络考核产品。

梦溪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