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内部考核用的员工考试系统哪个好?

2019-08-27 5232点热度 1人点赞

企业内部的能力考核、培训考试,十分的推荐大家使用员工考试系统,操作方便快捷,两分钟就可以发布一场考试了,很多的HR做培训都非常喜欢用。

如果你是HR,企业内部考核用的员工考试系统哪个好呢?一般我们都希望这个员工考试系统是可以不限范围,适用于政府单位、企业、公司、学校、培训机构、个人等等各领域各行业,电脑手机微信QQ等各场景,那么优考试的员工考试系统非常的适合了!

使用优考试做员工考核,课程培训学习,可以帮助HR部门极大的减少工作量和企业成本,提升两倍的工作效率!这都归功于以下的系统优点:

(1)导入导出,支持题目WORD、EXCEL批量导入方式,支持图片,支持导出打印试卷;
(3)丰富题型支持,支持各种题型:单选、多选、判断、填空、问答、组合、配对题、排序题、完形填空题、阅读理解等,每种题型都支持语音和图片;
(2)灵活配置,手工、随机付费、限时、公开、问卷、乱序、防作弊、答完、结果、评价、红包等灵活配置;
(4)智能判卷,单选、多选、判断、填空题自动判断对错加减分数,问答题阅卷时手动判分,支持批量判分;
(5)全面分析,对试卷、题目、人员、收费等进行全面分析,图形和表格等多种形式展示分析结果;
(6)可自定义系统名称、LOGO、考生、管理员,单独的考生入口。让您拥有自己的在线考试系统。

图片1.png

这款员工考试系统是支持各种场景,比如微信小程序、微信公众号、手机网页、电脑网页等等,也可以做API接口,与企业的OA系统完美连接。其实,优考试的在线考试系统也提供专属定制服务,如果你觉得系统某些功能无法满足您的需要,可以选择定制功能的服务,完美部署在线使用。

 

梦溪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