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如何搭建员工线上培训考试系统?

2020-11-04 6193点热度 0人点赞

银行企业培训由于员工工作量大时间少,而以班制的划分,员工很难聚到一起培训。因此,基于移动互联网的碎片化学习方式成为银行实时员工培训考试的主要方式,搭建员工线上培训考试系统,可以帮助银行完成正规化的培训。

银行如何搭建员工线上培训考试系统?只需要员工借助一个实用的教育培训类软件,如在线考试系统,即可满足企业培训需求。

考试系统如何帮助银行更好的完成员工培训考试任务?主要通过以下几个方面:

(1)转线下为线上,提高员工积极性:

很多的银行员工疲惫于过多的线下培训,个人时间无法得到休息,这不利于企业留住人才。使用考试系统搭建线上培训平台,员工的培训方式得到简化,不需要来回奔波,员工可以自由选择参与培训的时间,在地铁、公交车上都可以打开手机刷刷题、看看培训视频,或者也可以关联企业微信,更快速的打开考试培训系统,参与积极性得到有效提高。

线上培训考试系统,培训考试系统

(2)按分行、部门有序开展:

考试系统有分部门管理设置,银行人事部可以根据不同支行的时间进行线上培训的调配、在不同的时间段有序地进行安排,确保培训顺利开展。

线上培训考试系统,培训考试系统

(3)考试、培训组织轻便:

考试系统是无纸化考试形式,不需要做培训考场准备、也不需要打印纸质资料、试卷,在系统轻松几分钟导题-组卷,再发布试卷链接、二维码,员工在有网络的情况下即可打开,组织时间短且高效!

线上培训考试系统,培训考试系统

(4)可满足互动式学习需求:

有部分人会说,线上培训差的环节就是无法像线下培训一样可互动交流,但考试系统也有直播互动功能,线上培训、会议都可以通过直播功能进行,随时互动连麦、共享文件、群聊讨论。

 

(5)培训结果有数据可依:

考试系统带精准的考试记录功能,使用者不需要人工统计,可以在系统中看出考试情况,在试卷列表,单份试卷我们可以查看并导出考试记录;

线上培训考试系统,培训考试系统

同时也可以看试卷的统计分析,把握整体的考核情况,除了可以了解员工的成绩、能力,也是为了方便HR部门对培训内容进行调整。

线上培训考试系统,培训考试系统

以上银行搭建员工线上培训考试系统的有效解决方案,如果您的企业也需要一个线上培训平台,不妨也找一个好用的线上培训考试系统吧!

梦溪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