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报名攻略!

2021-07-09 928点热度 0人点赞

“为什么我报不了名?”“填错信息了怎么办?”在使用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的过程中,有不少考生因为不熟悉系统而耽误了报名,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份“优考试报名攻略”,赶快来看看吧~

【报名流程】

  1. 点击报名链接或通过微信扫码,进入报名界面后,阅读报名须知
  2. 选择报考分组,填写报名资料,等待系统审核报名信息
  3. 审核通过后,缴费并完成报名
  4. 报名成功后,获取考试的账号,使用考试账号登录后,即可开始学习

【注意事项】

  1. 部分考试无审核或缴费流程,请报考人员以实际流程为主
  2. 报考人员应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完成报名,避免错过考试
  3. 报考人员提交的个人信息应真实、有效

考试分组

【高频问题】

1.报名链接或二维码怎么获取?

答:报名链接或二维码由考试组织方创建,一般都会统一分享给报考人员,请大家记得留意考试相关消息。

报名链接

2.报名信息填错了怎么办?

答:分两种情况:

  • 报名无审核流程:信息填写并提交后,系统会自动通过并完成报名,在这种情况下,只能通过联系考试组织方修改信息。
  • 报名有审核流程:信息填写错误,无法通过审核,报名状态会显示失败,系统将提醒报考人员修改信息。

3.忘记考试账号密码了怎么办?

答:联系考试组织方,申请修改密码。

提示:如果只是想修改密码,可以登录个人后台,点击右上角的名称,选择【修改密码】,输入新密码,完成修改。

4.如何查询报名结果?

如无报名审核流程,报名完成时,系统立即提示【您已报名成功!】,报考人员可截图保存此界面,以便随时确认。

如有报名审核流程,则在报名页面下方,点击【查看报名审核状态】,输入相应信息,即可查询。

考试审核

 

以上就是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的报名攻略了,请大家认真阅读并熟记!如有其它疑问,请及时联系考试组织方或优考试客服。

Lily

有考试,就用优考试!更安全,更稳定,更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