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容易被忽略的趣味功能

2021-07-12 786点热度 1人点赞

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通过强大的核心功能服务于考前、考中、考后全流程,在使用过程中,想必大家对于试卷上传、题库管理、考生管理等核心功能已经非常熟悉了。不过,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的一些实用又有趣的功能却鲜为人知,今天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

闯关答题

除了正常考试的答题模式外,优考试支持闯关答题模式,让考生的答题过程更具挑战性和趣味性。单人闯关模式随机抽取试题,管理员可自定义闯关次数,考生可不断挑战,刷新自己的挑战成绩。多人闯关模式为统一试题,在规定时间内,多人比拼,角逐排行榜名次。通过设置闯关奖励,还能提高闯关答题的吸引力,让更多的考生参与答题!

闯关答题 积分排行

除了单次的考试成绩排名外,管理员还可以通过积分排行榜查看积分日榜、周榜、月榜和总榜。积分分为考试积分、学习积分、签到积分,管理员可从不同的角度来综合判断学员的参与度。

积分排行

语音或拍照回答问答题

在微信端答问答题时,学员除了在手机上直接输入答案外,还可在纸上写出答案并拍照上传,或直接语音回答,答题方式更方便!

语音拍照答题

问卷调查

很多用户在使用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时,以为只能用来组织考试。实际上,优考试还有一套功能完善的问卷调查系统,适用于学术研究、市场调查、内部调查、公众态度等多种调研场景,帮助用户进行数据收集。调查结果以图表结合的形式展示,便于用户做出更有表现力的调查报告。

问卷调查

长期以来,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能以稳定和高效赢得用户的口碑,除了不断完善和优化核心功能之外,更得益于不断开发出实用的小功能,从各个细节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如果你也有想使用的功能,那就赶快联系我们提出你的需求吧。更多实用功能,请点击页面右上角的【注册】进行体验!

Lily

有考试,就用优考试!更安全,更稳定,更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