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制作网络调查问卷?

2021-07-19 1494点热度 1人点赞

学术调研、学生意愿调查、市场调查、企业内部调查、公众态度调查、用户满意度调查.....在各行各业中,调查问卷的需求特别大,因为调查问卷收集到的信息对于调查者进行相关事项的进一步决策有着很重要的参考意义。如何快速制作网络调查问卷,有哪些免费又好用的调查问卷工具可以使用?下面小编一一给出答案!

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是一款学练考一体化的在线考试系统,强大且稳定的功能使它可以应用于企业培训考试、严肃性考试、专业知识竞赛等在线考试情景。同时,系统里的问卷调查功能可满足用户的调查需求。用户只需在优考试官网注册并登录,即可在线制作网络调查问卷。

具体步骤如下:

一、创建并分享调查问卷

1.在优考试官网登录,进入管理员后台,在【问卷管理】模块点击【创建问卷】。新建问卷

2.填写问卷标题和详细说明。

编辑问卷标题

3.选择组件信息,设置调查题目为单选题、多选题等,可导入图片、表格等附件。题目可设置是否为必选题、填写答题提示等。

编辑问卷信息

4.设置问卷权限,如设备限制、时间限制、访问密码等。

编辑问卷权限

5.设置问卷外观,用户可选择系统里的主题,也可以上传具有品牌自身特色的问卷头图和背景图。

问卷外观设置

6.问卷编辑完成并保存后。通过企业网站、微信、微博、QQ等平台分享链接或二维码即可邀请调查对象填写问卷。

分享问卷

二、回收问卷,查看调查结果

用户填写问卷并提交后,系统成功回收问卷!调查结果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查看:

1.在【问卷管理】模块中,用户可直接查看问卷的状态、提交量、浏览量等实时信息。

问卷管理

2.在问卷收集记录列表中,通过【日期筛选】选取所需数据,即可查看并导出答卷者的提交信息、用时、答题详情等数据。

记录列表

3.系统智能统计和分析调查结果,以饼状图、环形图、柱形图、条形图4种不同的图表类型,展示所有题目的答题情况(数值或百分比),统计分析表可下载、导出或打印。在撰写调研报告时,利用图表来展示数据会更有表现力。

数据统计分析

在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上创建网络调查问卷,操作过程简单,调查结果精准。如果你也有制作调查问卷的需求,那就快来试试吧~在优考试官网点击注册,即可免费使用!

Lily

有考试,就用优考试!更安全,更稳定,更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