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助力严肃性考试顺利开展

2021-07-21 632点热度 1人点赞

随着网络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严肃性考试由线下转到线上。疫情爆发后,线上严肃性考试的需求激增,对线上严肃性考试的稳定性、公平公正性等保障也有了更高的要求。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以三大优势,助力严肃性考试顺利开展。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系统稳定,承载能力强

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支持数万人同考的高并发、高负荷考试,系统承载能力强、性能稳定、运营效率高、数据传输安全,避免考试过程中出现系统卡顿、承载能力差等情况。如遇断电、死机等特殊情况,重新考试后,可在原基础上继续答题。

同时,优考试团队以优质的服务为严肃性考试的开展保驾护航。考前进行压力测试,确保系统能够稳定运行。考试过程中,为用户提供及时的服务响应,确保及时解决突发问题。

支持万人同考

二、操作简单,功能全面

考前:管理员手动或批量导入试题,只需简单操作,设置试卷题型、分数、答题次数、考试时长等信息,即可完成创建试卷。将系统生成的考试链接、考试二维码、小程序码发送给考生,考生通过以上任一渠道登录并参加考试。

创建试卷

考后:系统支持对客观题进行自动评分;主观题可设置关键词踩点自动评分,也可以由管理员人工批卷,或分配不同试题的批卷权限给不同的子管理员,分工合作,提高批卷效率。

批卷结束后,系统自动生成成绩报告,管理员可直接查看或导出考生的成绩、答题详情、能力图谱等数据,省略人工统计的工作。

答题详情

三、多项措施保障考试公平公正性

公平公正性是严肃性考试关注的重点。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主要通过下列措施,保障严肃性考试的公平公正性。

人脸识别:管理员可开启普通人脸识别或权威人脸识别,严格核对考生人脸信息,避免替考行为。

人脸识别

摄像头监考:开启摄像头监考后,系统实时监控考生行为、考试环境,真实模拟人工监考场景,当考生画面出现多个人脸、人脸离开画面或有交谈声等异常行为时,系统自动发出警示,如考生屡次无视警示,则强行交卷。

摄像头监考

限制屏幕操作行为:设置防切屏,即可禁止考生切屏或限制考生切屏的次数,超出系统将会强制交卷。开启霸屏模式,考生在交卷前无法切换其它页面、运行其它程序,有效防止考生的作弊行为。

防切屏设置

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性能稳定、操作简单、防作弊手段全面,极大地满足严肃性考试的要求。在优考试官网点击注册,即可免费试用,赶快来试试吧~

Lily

有考试,就用优考试!更安全,更稳定,更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