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快用优考试组织“答题抽红包”知识竞赛活动吧!

2021-07-23 830点热度 2人点赞

1927年8月1日,起义军在江西南昌举行了武装起义,打响了中国共产党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标志着中国共产党独立领导武装斗争的开始。因此,8月1日被定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八一建军节”,各企事业单位、学校纷纷组织线上军史知识竞赛,引导大家加强军事知识的学习,激发爱国热情。

今天,小优给大家整理了一份利用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组织八一建军节“在线答题抽红包”活动的制作指南。一起来看看吧~

一、导入试题

管理员登录优考试后,在【题库管理】模块手动或批量导入试题,批量导入支持单选题、多选题、不定项选择题、填空题、问答题等10个不同的题型。

注意:闯关模式只支持单选题,建议管理员只导入单选题。

导入试题

二、填写闯关基本信息

(1)导入试题后,在【试卷管理】模块进入【闯关列表】,点击【新建闯关】

(2)选择闯关模式,填写闯关答题基本信息,如闯关标题、闯关分类、试卷描述等。

单人闯关模式:试题随机抽取,闯关次数可以自定义,次数为1次到无限次。

多人闯关模式:统一试题,默认只有1次答题机会。在答题开放时间内,多人比拼,闯关层数越多,得奖机会越高。

闯关基本信息

三、关卡和奖励设置

(1)设置关卡:默认1题为1关。

单人闯关模式:从指定试卷分类中随机抽取一定数量的试题。

多人闯关模式:手动选取一定数量的试题。

(2)设置红包奖励:自定义考生在第几关后可以领取红包、红包金额(固定或随机)、红包个数、总金额、中奖概率、中奖次数。

注:所有闯关者中奖概率相同。

红包设置

四、闯关设置

(1)设置闯关开放时间、闯关次数、每道题的答题时间、排名显示上限等信息。

(2)设置闯关权限:每个人都可以闯关或指定组的考生才能闯关。如果选择指定组,则需要提前导入考生信息。

(3)自定义考生登录字段:设置考生在答题登录时需要填写的信息,如姓名、电话等。

(4)选择系统默认提示规则或自定义闯关规则

(5)自定义闯关主题和背景音乐、答对音效、答错音效。

闯关设置

五、考生闯关答题

(1)设置完成后,即可发布闯关。将系统生成的闯关链接、二维码和小程序码分享给考生,考生登录后即可参与答题。

过关的标准为选择正确答案。答对自动进入下一题,继续闯关,直至答完所有题目;答错后,系统自动结束考试并显示正确答案,及时纠正考生。

(2)闯关完成后,考生有概率获得答题红包。获得红包后,根据系统提示进行操作即可领取红包,红包即时到账。

(3)闯关排行榜实时显示,考生可随时关注自己的排名。

红包奖励

六、查看闯关数据

闯关开始后,管理员可在后台实时查看穿闯关人数、闯关详情、排行榜、奖励详情等信息。如果考试后闯关红包未领取完,用户可将余额退回系统账户。

闯关数据

七、注意事项

(1)系统仅支持在微信上闯关答题。

(2)在点击保存前一定要认真检查各项设置是否有误,特别是红包设置,发布后就不能更改了。

以上就是在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创建“在线答题抽红包”的详细步骤了。通过线上抽红包奖励的形式,既能激发考生的参与热情,又能免去组织方寄送实体奖励的麻烦。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如果你也想组织一场军史主题知识竞赛活动,那就快来试一试吧~

Lily

有考试,就用优考试!更安全,更稳定,更专业!